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不開心刪除 存進美好的祝福
2018/12/24 01:58:50瀏覽735|回應0|推薦11

別讓不開心   擋住了上帝要給我們的祝福

睡覺前~讓我們把不開心和難過的事情都忘掉

把空間留給值得保存的美好回憶   美好的祝福

天父請求祢垂聽我的禱告:

我把所有難過的事情都交在祢的手中

請求祢將我每天的心裡的煩惱  不開心和憂愁挪去

讓我看到每一件事情    都有祢美好的旨意

使我領受來自天父的喜樂

以上祈求禱告奉主的聖名求   阿們


祝福我們有一個幸福的夜晚

祝福我們今晚有一個平靜安穩的睡眠   在天父的懷抱中安然入睡

呼求主耶穌幫助我和陳正華傳道.師丈可以修復關係  和所有的人都和好了 

懇求主耶穌憐憫我可以和陳傳道媽咪恢復聯絡   

因為現在我完全沒有任何媽咪的音訊   我很擔心 

感覺陳傳道媽咪:就像空氣一般消失了  

可以請媽咪有機會的時候留言或回應給我嗎?

愛要及時   把握當下   

沒有人知道:三年之後   我們都還在嗎? 

最近台灣發生很多意外事件  有很多人(都來不及跟所愛的人:說再見)

這樣子的狀況   很令人惋惜!

結論:

我們所愛的家人或朋友或關心的人

當我們想念所愛的家人或朋友的時候   別忘了時常打電話或文字留言關心對方 

我覺得:真愛不需要很多藉口

每個人都很忙碌   但是只要利用臨碎的時間  花個10~15分鐘連絡感情

其實並沒有如此困難   只是看我們是否願意犧牲一些時間 去關心所愛的人

任何的問題都不大   主耶穌最大   

凡事倚靠主耶穌必得勝利

我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我真的迫切需要陳傳道媽咪的協助幫助我(心理諮商)

所有的問題和困難   一切仰望都交託在神的手中

我相信上帝一定會開道路

上帝會安排合適的時間讓我和陳傳道媽咪  恢復深度談心和心理諮商

感謝讚美主耶穌   很愛我

感謝讚美主耶穌   是我隨時的幫助

主的恩典  滿滿夠我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236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