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泛藍要團結 選出不好的人有什麼用
2006/12/07 13:50:50瀏覽2200|回應5|推薦12

      大家還在說泛藍團結,2004年宋先生連總統都讓了(贏170萬票讓給輸的人),親民黨何嘗沒讓過,國民黨沒讓基隆,馬還陪許財利投票,許被判刑後又要罷免他,這就是團結後送給選民的人選嗎?馬事後向基隆市民道歉,難道馬下次要向台北市民道歉嗎?大家醒一醒,國民黨如果把親民黨當兄弟就不會接收親民黨投奔的立委與議員,國民黨要團結,就不會把自己兄弟當成隱形人,國民黨如果選情穩定就不會再大張旗鼓操作棄保,這是兄弟黨嗎?你到現在講得出除了泛藍團結以外要支持郝龍斌的理由嗎?

    泛藍團結不只是口號,要有人出面整合,依照馬主席現在的作法,難怪王金平院長也不平,連施明德都不接馬的電話!這到底是誰的問題,攪局的到底是誰?國民黨都是對的,那選民就不會投給親民黨了,國民黨有什麼好怕的,為什麼還要玩棄保?沒有親民黨一夫當關,軍購案及倒扁你想國民黨會作些什麼?只會依法行政驅離紅衫軍嗎?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81659

 回應文章

Colo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市長投4號!預祝珊珊高票當選喔!
2006/12/08 11:20
 

12月9日  我要送給宋楚瑜一個生日願望

加入聯網才短短一個月時間,回想當時只是單純的想來宋楚瑜的網誌打打氣,卻遇到了很多理念相同、意志堅定的朋友,這種感覺真的很溫暖,因為正義、公道不是孤獨的。

父親是一個在23歲時即隨國民黨政府來台一生戎馬,無顯赫的軍階當然也無顯赫的家世,不可否認這的確影響了我日後的政治思想「中華民國」。

記得剛滿20歲時,我人生中的第一張選票投給了宋楚瑜,還記得選前一晚和同事下班後即去參加了在體育場的晚會,擠在最後面搖旗吶喊,一個當時脫黨參選無政黨後援的候選人,竟能獲得如此多人的肯定和支持,那澎湃的情感至今我仍忘不了。

2004年,我投給了連宋裡的宋楚瑜,在選前竟爆發兩顆子彈,開完票那晚,我衝到競選總部,我們好不甘心啊!隨著我們的怒吼和氣憤移到凱達格蘭大道,我忘了我有幾天是睡在那冰冷的柏油地上,下雨了穿著雨衣也澆不熄我們的革命情感。

今年,當聽到宋主席決定參選台北市長時,跟很多人一樣,一開始我也抱著猶豫,會不會讓謝漁翁得利?俗稱"深藍"的父親告訴我,國民黨自馬英九接主席後便一再懦弱毫無長進,台獨竟成了選項?馬英九竟幫著阿扁驅趕倒扁人民?國民黨的候選人郝龍斌之前竟跑到扁政府做官是藍皮綠骨,難道再選一個"軟弱"的馬英九幫民進黨?父親對馬的確很失望,並說被李登輝罵最兇的就是真正的"國民黨"(指宋楚瑜),此話真是一絕,讓我佩服不已!

國民黨現在用狹隘的"泛藍"思想控制著選民,用"漁翁得利"一說嚇唬著選民,利用現今多數人不滿扁政府就要投給國民黨候選人,利用馬英九的超人氣就得支持他推薦的候選人...這種泛藍怕輸的心態只會贏了投機的政客,卻輸掉許多有為的能才,而懲罰卻是所有人民來承擔!昨日報上讀到林濁水一文,他明確指出這是場失焦的選舉,將地方選舉中央政黨化,以領導人之人氣拼輸贏,候選人之能力、政見已被忽視,非人民之福。

這場選戰開始至今,讓我最不滿的即是國民黨是如何的以"泛藍團結"即要支持其候選人,卻又如何的以假民調、造謠、放黑函...欺壓同屬"泛藍"的宋楚瑜,表面稱兄道弟偽君子,背地卻搞民進黨擅用的骯髒步"大義滅親",這是我第一次對我一向支持的國民黨這麼痛心失望!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套一句昨日宋主席所說,難道宋楚瑜當選就不是藍軍當選嗎?

當跳脫了泛藍迷思這個政治陷阱,才發現原來我其實可以輕鬆放心的堅持將我的選票投給我真正理想的候選人,而且我知道這一票後我永遠不會後悔。

2006年12月9日,是我的27歲生日,希望老天這一天一定要聽見我的心願,我要送一個生日願望給宋楚瑜─「讓努力的人被看見,讓宋楚瑜市長來幫我們台北市民做事!」這是我們全民的心願!


『良心有時會不見,但我們會找回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正平兄拆穿[郝會騙]西洋鏡
2006/12/08 02:52

郝龍斌連說謊都懶得理邏輯

真的是[自以為比上帝還大]

如果不是宋上

台北隨時出大事

真的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郝謝陣營間接承認假民調 墮落的棄保
2006/12/08 02:22
引用文章郝謝陣營間接承認假民調 墮落的棄保 【郝謝陣營間接承認假民調】
他們說謊耶

一場失焦的選舉,只能墮落到操作棄保。為了棄保,他們已經不在乎說過的話是不是自相矛盾、破綻百出了!

「民調郝有54%,謝18%,宋9%,加起來又已經82%,加上其他候選人共計87%,未表態的是13%」好奇怪唷,既然郝有54%的支持度,怎麼會和18%的謝長廷勝負只差10,000票?莫非郝謝陣營的幕僚都是建構式數學的受害者?

只有幾種可能:
一、從頭到尾國民黨都在做假民調騙人,最後關頭只好把真民調說出來,乞求棄保
二、以前的民調是真的,現在為了再多幾趴,和郝謝聯合搞假民調騙台北市民
三、郝謝陣營的年輕人又“同時”點錯小數點了
四、老宋真是戰神,扭轉民調劣勢,凍蒜啦
五、貪污謝實在厲害,迎頭趕上(你當台北市民是白痴啊,講這樣會有人信?)

郝謝若不是早先做假民調,就是現在的告急是在說謊。還沒當市長哩,就這麼習慣說謊,很陳水扁喔。騙人還不打緊,還自打嘴巴,太低能了,退選啦!

如果又是年輕人點錯小數點,郝謝回去換一批好幕僚下次再來選吧。

第四種可能我最喜歡,證明天道酬勤,認真的老宋還是能得到人民的喜愛。這樣,以後的政治人物才會曉得要靠自己努力,而不是只靠馬英九加持。

若果真如郝陣營承認,選到現在只贏謝陣營10,000票,退選吧,郝龍斌你真丟人!至於貪污謝,早就不要臉了,不提也罷。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反正一句話:[破二十就動手]
2006/12/07 20:05
主席比我懂我說啥。

Colo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市長投4號,南港內湖議員投6號!
2006/12/07 15:24
 
經國先生說:這個人可靠又會做事,我肯定他!

『良心有時會不見,但我們會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