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打宋幹嘛 原來是宋有隱藏票
2006/12/06 23:38:14瀏覽1578|回應2|推薦9

北市長選戰 民進黨中常會一片防宋聲

更新日期:2006/12/06 20:06

(中央社記者黃瑞弘台北六日電)選戰進入最後關頭,民主進步黨在台北市長選舉全力防止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當選,不僅在今天的中常會一片防宋之聲,黨主席游錫(方方土)會後更表明,宋楚瑜是民進黨公敵、本土政權的威脅,如果宋楚瑜當選,代表泛藍團結,「民進黨會在野二十年」。

游錫(方方土)會後和中常委共同召開記者會催票,當場還打電話向支持者拉票兼催票,呼籲支持者利用剩下三天時間,全力協助北高選舉民進黨候選人上壘;而為拉抬北高選舉選情,民進黨女性立委也將密集掃街造勢,立委王淑慧在記者會中,還大唱歌仔戲拉票。

民進黨先前在台北市將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郝龍斌視為主要對手,近期則鎖定宋楚瑜全面攻擊,更緊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宋楚瑜的祕會風波,下午召開的中常會,與會中常委一片防宋之聲,謝長廷還說,宋楚瑜當選是本土政權的隱憂,民進黨未來十年都爬不起來。

據轉述,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中評會主委高志鵬也呼應表示,如果真的「宋進市政府,馬進總統府」,那親民黨算什麼,乾脆解散算了。

游錫(方方土)會後也指出,馬宋在選前密會,大談二00八總統選舉,密室政治過程充斥政治分贓、利益交換,實在要不得;至於原本民進黨有意和親民黨針對黨產和軍購問題對談,但因親民黨提出三條件破局,游錫(方方土)說,他不會再安排和宋楚瑜會談,因為宋楚瑜對本土政權威脅很大,是民進黨最大公敵。

他也表示,宋楚瑜如果選上台北市長,一定是馬英九助一臂之力,代表泛藍團結,不僅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失敗,未來立委、總統選舉都會很辛苦,「民進黨要在野二十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當選,則代表泛藍分裂。

選情方面,據轉述,游錫(方方土)也以二00二年那次市長選舉,當時的候選人李應元民調都在百分之十八、十九徘徊,結果開出的得票率約百分之三十六為例說,以相同比例計算,謝長廷現在的民調約百分之二十五,得票率應有百分之四十五左右。

除談選情之外,針對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將提出新民進黨運動,民進黨秘書長林佳龍也在會中提出「2006中央黨部重大黨務革新概述」,說明了民進黨並無新舊之分,因為民進黨改革的腳步,從來就沒有停止、間斷過,「有些黨員剛從國外回來,可能還不是很清楚。」951206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80851
 引用者清單(1)  
2006/12/07 01:34 【風的顏色】 宋當選,泛藍團結。郝當選,泛藍分裂! 12/6

 回應文章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郝謝陣營間接承認假民調 墮落的棄保
2006/12/08 02:18
引用文章郝謝陣營間接承認假民調 墮落的棄保 【郝謝陣營間接承認假民調】
他們說謊耶

一場失焦的選舉,只能墮落到操作棄保。為了棄保,他們已經不在乎說過的話是不是自相矛盾、破綻百出了!

「民調郝有54%,謝18%,宋9%,加起來又已經82%,加上其他候選人共計87%,未表態的是13%」好奇怪唷,既然郝有54%的支持度,怎麼會和18%的謝長廷勝負只差10,000票?莫非郝謝陣營的幕僚都是建構式數學的受害者?

只有幾種可能:
一、從頭到尾國民黨都在做假民調騙人,最後關頭只好把真民調說出來,乞求棄保
二、以前的民調是真的,現在為了再多幾趴,和郝謝聯合搞假民調騙台北市民
三、郝謝陣營的年輕人又“同時”點錯小數點了
四、老宋真是戰神,扭轉民調劣勢,凍蒜啦
五、貪污謝實在厲害,迎頭趕上(你當台北市民是白痴啊,講這樣會有人信?)

郝謝若不是早先做假民調,就是現在的告急是在說謊。還沒當市長哩,就這麼習慣說謊,很陳水扁喔。騙人還不打緊,還自打嘴巴,太低能了,退選啦!

如果又是年輕人點錯小數點,郝謝回去換一批好幕僚下次再來選吧。

第四種可能我最喜歡,證明天道酬勤,認真的老宋還是能得到人民的喜愛。這樣,以後的政治人物才會曉得要靠自己努力,而不是只靠馬英九加持。

若果真如郝陣營承認,選到現在只贏謝陣營10,000票,退選吧,郝龍斌你真丟人!至於貪污謝,早就不要臉了,不提也罷。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腐挑撥 藍腐慌亂 選賢與能 才是正道
2006/12/07 21:33
To KMT hws7717 
 
搗蛋黨....應該是KMT吧!

回去告訴你主子~ 綠腐挑撥 藍腐慌亂 沒有危機處理能力 就打道回郝府

顯然你(hws7717)寧願讓無能的當選..都不願意反省思考: 為什麼廣大市民要支持有能力肯做事不畏強權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