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國民黨有50% 以上 為何還要搞棄保
2006/12/06 00:30:21瀏覽1346|回應2|推薦9

     選舉只剩三天,大家都像發了瘋一樣亂竄,今天我陪宋先生掃南港成德市場,其實是因為攤商一直向我反應為何還沒到過那,自治會副會長全程陪同,旁邊有很多眷村,很多村裏的媽媽都很主動的向宋先生打招呼,因為我常去大家都跟我很熟,其實不出我的意料之外,她們說他們村裏有很多是挺宋的,只是大家不會說以免起衝突,很多人都不認同國民黨的作法,宋先生有能力就讓他做四年吧,國親本來就應該合作,馬宋會他們也很贊成,但國民黨故意撇清,有點奇怪,這與我所知道的情況差不多,也是這兩天馬英九還要陪郝龍斌固眷村票的原因吧!

      選舉時國民黨操作的方式令人厭惡,已經不止一天了,國民黨部對於議員及市長的文宣都是在強調藍綠,從未強調候選人的能力,昨天的民調郝有54%,謝18%,宋9%,加起來又已經82%,加上其他候選人共計87%,未表態的是13%,台北市會表態的公民竟高達87%,實在令人難以置信,連菜市場的攤商都告訴我民調最不可信,問他們最準,他們說看到宋先生今天來花很多時間跟大家聊天,見面時很親切很誠懇,其他候選人都像來虛應故事,急急忙忙手沒握完就想趕場。大家對宋先生來很高興,晚上吃拜拜還有很多攤商告訴我他要投宋也要幫他拉票。今天來了一個家長會長,他告訴我那天開完家長會的市長政見座談會以後就決定投宋,不管宋會不會贏,至少要給國民黨不用功候選人一個教訓。我就發現原來這也是國民黨操作棄保的原因,因為基層的反應是越來越多人要投宋。

         選舉時造成的裂痕要很久才能補回來,也許永遠也補不回來,馬市長知道這個道理,所以馬宋會,但國民黨隨即就翻臉,還進一步散布耳語說宋退選,給謝長廷見縫插針的機會,國民黨在市長選舉及總統大選都以同樣的假民調及耳語操作棄保造成民進黨得利,不是別人攪局!如果國民黨的候選人已經有50%以上的支持度,躺著就當選,作那麼多攻擊文宣幹嘛?你到底在怕什麼?眷村如果都是郝的天下,馬應該帶郝去攻綠營選票才對,如果宋支持度不到5%,你把他當李敖一樣不理就好啦!

    國民黨最後三天還會玩更糟的技倆,我今天跟記者聊到,採訪市長選舉的市政記者的MSN名稱一律都改成台北好個屁,我快笑翻了!之前的是棄郝保宋,連最了解市政的記者都分得出是非,他們的編輯台到底怎麼了!

    這次的市長選舉是台灣的關鍵,不但要突破藍綠,更要突破媒體意圖操作選舉影響政局。如果這次有能力的人不是市民的選項,以後有能力的人也不會出來選舉,台灣只剩掛著政黨就可以當選的人,台灣的未來你還有什麼可以期待!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78973
 引用者清單(1)  
2006/12/06 13:43 【風的顏色】 如果國民黨有50% 以上 為何還要搞棄保 ─黃珊珊議員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臥底的來了
2006/12/08 03:26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Thunter&f_ART_ID=58299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了你自己,12月9日北市請投4號宋楚瑜,南港內湖投6號黃珊珊
2006/12/06 09:40
讓宋楚瑜、黃珊珊當選,是你未來四年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