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的信---以後何必再努力?
2006/12/10 09:42:11瀏覽1461|回應7|推薦12

以後何必再努力?

週六以後,不論藍的朋友,綠的朋友,你們都開心了吧!

你們不但保住了自己的顏色,更幹掉了宋楚瑜!這個不論藍綠當權者,都視為亂源與麻煩的人物。

從此之後,不會再有人分裂泛藍,不會再有人堅持罷免貪腐,不會再有人力擋軍購案,不會再有人在街頭連坐30個晚上,也不會再有人那麼認真做事,幫大家「不違法,找辦法」。

因為,昨天,你們選擇了「依法辦理」、「於法無據」;你們投給了「一審判決再下台」。你們投給了喊口號的那些人,卻拋棄了真正的實踐者。

我知道,有些人很惋惜,因為你們都講過:「宋楚瑜真的瞭解台北市的問題,來做市長真的比較好!」但我也相信,惋惜過後,明天的太陽,依然只有藍綠,因為你們流完那一分鐘眼淚,又會戴上藍綠的眼鏡。

你們的決定,將只能靠自己承擔。在可見的未來,你們的員工,你們的子弟,將愈來愈不願做事,只會不斷跳槽;不能吃苦,只想吃補;不願認真研究問題,只會天天精研說謊。因為你們今天的決定,已經清楚的告訴他們:「認真努力是沒有用的,會騙人、會背叛、會抱大腿,才是有用的。」

請各位忘了我們,忘了宋省長,忘了「天道酬勤」這四個字吧!什麼勤走基層、堅持到底、親臨前線,那終究只是個回憶,而且是個永遠無法得到實質肯定的回憶。從此之後,也不會再有一個官,做事像他那樣,去走309鄉鎮,去跑449個里了,因為你們用選票告訴了全台灣的政治人物,團結與棄保,比努力與政績有用得太多了。

各位泛藍選民,我們當笨蛋,當砲灰的日子,已經在昨天結束了。你們用選票告訴了世人,滿身傷疤的老虎,終究會被拋棄,你們只會擁抱蹲在背後放冷箭、不沾鍋的小白兔,相信那個會講英文的陳水扁。

這不是賭氣,而是審慎思考後,最痛苦的決定。先生已經盡力了,但換回的總是羞辱與嘲笑。你們不能每次遇到事情,就叫我們在前面擋子彈,投票時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犧牲我們。一兩次也就算了,可是我們已經這樣幹了六年,已經被你們利用再拋棄,弄到筋疲力盡了! 

也請各位媒體朋友們,放過先生吧!從選前之夜到投票日,宋楚瑜幾乎沒有半個畫面。現在,他已經宣佈引退了,你們卻來跟我要他家的地址,要去林口堵他。你們還要羞辱他、糟蹋他到幾時?拜託各位,保留一點人性,給他一點空間吧!

各位親民黨的朋友,有人想回國民黨,就趕快回去吧!趕快去加入奶油頭和林老師那一族,當一個徹底忘恩負義的投機政客,忘掉當初先生是怎麼拉拔你們的。放心,雖然我不會原諒你們,但選民是健忘的!

最後,拜託大家,別再用政治語言來解讀他的退隱了。邦有道則仕,邦無道則隱,宋楚瑜的行事風格,就是認真努力,你們已經徹底否定了這個信念的存在價值。從此之後,沒有泛藍這個名詞了。別再搞馬宋會、國親聯盟執行長這些玩意了,每次見完面,就有人會放話,讓老闆腳倉痛痛的,你們把宋主席耍得還不夠嗎?

先生有他自己的決定,黨內朋友也會有不同的意見。我只能透過這裡告訴他們,以後,別再叫我寫啥萬言書,我也不會再冒生命危險去阿扁後面拉布條了。「打拼救台灣」、「讓努力的人被看見」這些標語是我想的。但我現在,要向所有相信過我的朋友們道歉,我錯了,我過度相信努力打拼,害了先生,也害了這個黨,所以,我引咎辭職。

我終於認清,這是個笑貧不笑娼的社會,我會重新學習,適應這樣的文化,學習那些成功的人類,試著當一個稱職的男娼。反正,只要大家開心就好,誰又會因為一個老屁股的離開,而感到任何愧疚呢?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87044

 回應文章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悲哀
2006/12/28 12:54

藍綠對立時代來臨!

好人難出頭‧禍害遺千年

台灣進入殺戮戰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請珊珊未來4年好好保護自己,好好存錢
2006/12/11 01:09

不要再冒險揭弊

打好關係為專職律師作準備

妳已經替R.O.C.奉獻8年

該是替自己想想的時候了

總該有[新的珊珊]接棒呀

R.O.C.又不是妳一個人的

光要妳犧牲

後來的都沒責任呀?

這8年很感謝了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投機吧政客
2006/12/11 00:29

對啊對啊  努力幹嘛呢

吃飽撐著啊


喬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不再投票!!!
2006/12/10 17:40
我們家族的人不論戶籍在哪裡,每回投票都投親民黨的人選,後來有些人出走重回國民黨,雖然好幾位都是以前支持的對象,但是大家都形成共識將那幾位"OUT"了.如果,親民黨不再存在了,我們將永不投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此信, 我的眼淚狂流!
2006/12/10 15:19
看完此信, 我的眼淚狂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台灣是一個多麼沒是非的地方阿......................................
2006/12/10 10:15
唉~~~台灣是一個多麼沒是非的地方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孤苦貧童真可憐
2006/12/10 10:05
 12/8晚上大安挺宋造勢發表 

宋先生明白表示若當選市長; 所有孤苦貧童免學雜費

一列排開台上舉佈告牌  全是未來台北市政計劃

被邱復生賣掉缺錢的年代不用功在晚上及9號早上一直說又拿省長政績出來

12/9選舉當日 一阿伯說國民黨和民進黨爛  操控選民

TVBS打的字幕都是國民黨和親民黨操控綁架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