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杯測冠軍帶路咖啡館 系列2 CARAVAN BANKSIDE
2017/10/25 16:12:51瀏覽1880|回應0|推薦22

既然來到英國,在隨興的環境中,想多點英倫典雅風?看過了粗獷工業風的 CARAVAN KING'S CROSS,Freda(前情提要:2017年咖啡杯測英國冠軍、世界季軍,豬仔在倫敦的新朋友)說,可以轉移陣地到另一家分店CARAVAN BANKSIDE,深灰色為主調,風格沈穩內斂。

一走到門外,哈哈哈,豬仔大笑,Freda妳說得有道理耶,這家店的裝潢、風格,果然有中豬仔的(大嬸少女)心。哈哈哈。

同樣採開放式的咖啡工作區,可以自由挑選喜愛的精品咖啡豆,也可以跟咖啡師多聊幾句。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好友善~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問問題也很熱情回應,讓用餐的心情好好~

Freda分享,倫敦咖啡館大多從早上78點開始營業到下午,許多上班族習慣在早晨來一杯,也有不少人直接在咖啡館裡,一起解決早餐。其實,不妨在早餐,或是睡晚一點、也可以是早午餐的時段,選擇在咖啡館消磨時光。一方面能品嚐英式早餐、早午餐,感受倫敦人的日常;一方面讓旅途中的早晨醒醒腦,順便對抗時差。

當然,這天我們也在此享用了英式早午餐,簡單的酸種麵包、裸麥吐司,搭配果醬或是煎蛋或是烤蕃茄(這份是豬仔的),迅速補充活力與元氣。

我們選在週日,開門前十分鐘抵達餐廳,門口已有三兩人群排隊;入座端詳完菜單、點完菜,抬頭赫然發現,餐廳已是八成滿。而此時距離營業時間,不過才開始20分鐘呢!來用餐的人,感覺都很居家,帶著小孩的家庭、一群老朋友,這家店應該是當地人氣店。

不曉得是不是假日的關係,這一站附近有點冷清吶,從地鐵站走過來時,穿過一個公園,路上幾乎沒什麼行人。不遠處有個專賣食材的Borough Market(波羅市場),也是很多人介紹倫敦必逛景點,本來想說吃完早餐就繞過來看看,但出發前功課沒做足,週日市集公休XDDD哈哈哈,只好期待下一趟來倫敦再逛啦~

聽說也是很厲害的咖啡館~這天沒開門,然後門口還有好幾包垃圾XDDD。

CARAVAN BANKSIDE


地址:30 Great Guildford Street, SE1 0HS,UK

電話:+44-20-71011190

網址:www.caravanrestaurants.co.uk

英國杯測冠軍帶路咖啡館 系列1 CARAVAN KINGS CROS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10884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