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當紅3大美男主演的《偉大的隱藏者》
2013/07/16 18:40:49瀏覽2159|回應0|推薦1

金秀賢和李玹雨在《偉大的隱藏者》裡,超有同志愛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9FHmS2cMO4

金秀賢還大方的秀出他的8塊肌,李玹雨也有濕衣秀!!!!!!!!

咦,好像完全搞錯重點,人家明明就是臥底間諜戲,應該有動作、槍戰(有!),也該有心理掙扎(有!)。

常看韓劇很熟悉韓式語言:必然的搞笑、必然的特寫、必然的搧情,但就在這全然的必然之下,還是被演員的帥氣和真摯的演技感動,然後心甘情願的被說服,AND ENJOY在電影裡,而且韓國偶像電影,男的,就是帥,女的就是美,賞心悅目極了,且偶像們演戲時該做的都到位,不論裝瘋賣傻還是身材武打動作,就娛樂性來說,好看!(人家改編漫畫,就不會拍得過度"卡通",這點,大優!)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795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