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老笑話
2009/03/24 10:51:07瀏覽3073|回應3|推薦21
「我們的言論也很自由」,這是個很多人聽過的冷戰時期的政治笑話

一個美國人跟一個蘇聯人在討論兩國言論自由的問題。
美國人很得意地講著自己的國家是如何自由,在憲法的保障下,誰都可以批評。「我們可以在白宮前面罵我們的總統是笨蛋,什麼事情都沒有」
蘇聯人聽完,非常不以為然,「這樣的言論自由,有什麼了不起,蘇聯也是一樣的。我也可以在克里姆林宮前面,罵美國總統笨蛋,什麼事情也沒有啊」

日子,是越活越過去了,人卻沒有跟著把年輕的心找回來。喪失了理想,沒有了方向,反正封閉自己,就是侷促一隅,也不需要羅盤。

這是鯊魚看了最近的范蘭欽事件,唯一的感想。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2776727
 引用者清單(1)  
2009/03/25 10:36 【★★ 李深耕 虛擬世界的虛擬信賴 ★★】 都是政府長期愚民政策惹的禍! (台灣理智選民太少!?)

 回應文章

UDN 的㊣綠鋼管又出來屠殺鴨湯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民進黨時代有人權
2009/03/24 15:26
想當年民進黨時代,任何一隻小孬孬都可以罵馬英九的爸爸「乾」女兒。

昏君重申不干涉司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妙了
2009/03/24 11:49

寫的很好  就是這樣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4804410

當"中國豬"遇到 "台巴子" 可以發言到1600  真絕~~~


夫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忘掉的老笑話
2009/03/24 11:32
還真是老笑話!記得是中學時聽一位老師所說的!當時感到還真的夠矬也!但這幾年來卻常看到藍綠相互較勁就是比爛!真是台灣老百姓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