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泰世華是殺人不見血的劊子手 金管會是為虎作倀的幫兇
2009/06/27 10:55:29瀏覽1479|回應0|推薦1

冷血銀行受害人自救連線 函
了清債務。回復信用。活的尊嚴。死的瞑目

正本受文者:行政院劉院長兆玄
副本受文者:馬總統英九、立法院王院長金平、監察院王院長建?、袁00女士

主      旨:國泰世華毫無人性,是殺人不見血的劊子手;金管會好官自為,是為虎作倀的幫兇。

說      明:(人在公門好修行)
一、袁00女士(B200000000)雖然是家庭不幸、事業失敗、長期無業且重度憂鬱(如附件)的卡債族,但是她力圖振作。

二、她把政府安排的工作當作重生的開始,除了認真工作外,也希望趁著有收入,能夠透過協商來解決卡債問題,自認積極負責、勇於任事,卻未料此一念之差,噩夢隨之而來。

三、最大債權銀行國泰世華的承辦人員明知她有重度憂鬱無法承受刺激,也明知她因此而授權連線代為接洽,強調即使如此也必須與她本人隨時保持電話直接聯繫,也強調必須與她當面磋商條件,否則?當作失聯退件,沒有任何彈性空間。更可惡的是:即使袁女士已依約定打電話去,承辦人仍故意堂而皇之的打電話到她的工作場所找人,向總行反應也絲毫無用。

四、袁女士住哪裡,國泰世華知道;袁女士工作的地點,國泰世華知道;袁女士的收入多少,國泰世華知道;袁女士還款的能力如何,國泰世華知道;袁女士由於自投羅網,擔心工作不保而日日以淚洗面,相信國泰世華也是知道的。既然如此毫無人性,所以連線發函金管會請求協助(如附件),但是金管會敷衍了事(如附件),國泰世華照樣咄咄逼人(如附件),把簽名蓋章的申請書當作空話,這是什麼樣的金權世界啊!

五、國泰併吞世華應該是有問題的,有問題卻沒有人追究,當然後台硬得不可思議,心態上自然認為只要打點好有力人士,弱勢的卡債族活該去尋死覓活,顯然他們忘了"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的教訓。

六、袁女士被逼得走投無路的案子絕對不是個案,既然金管會無心也無力處理,所以連線冒昧發函,敬請  院長重視銀行草菅人命而金管會尸位素餐的事實,在萬機之暇,關心一下末路途窮的卡債族,則袁女士幸甚,連線幸甚,而卡債族幸甚了。


                                總聯絡人:王 為 仁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308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