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錯字連篇
2012/06/16 17:28:31瀏覽575|回應3|推薦29

       最近發現, 我寫一篇文章(打字), 寫完以後, 會發現, 至少都有超過三個以上的錯字呢.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少看書, 太少寫字的關係, 以至於常常在文章內寫錯字.  如果不是一再的檢查, 我真的會貽笑大方呢.  

      唉~

      我也是倡導一字千金的人, 希望能有賢逹的人或共鳴者能夠在認真看文之餘, 可以告知小人我錯誤(錯字)的地方.

     Thanks~

Wang Xiao Xiao 2012.06.16.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6550002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字,我也是累犯
2012/06/26 14:46

在經常留言往來的格友文章中

發現錯字我會留言提醒


請移駕來我舊作"美麗的錯誤"一覽

有好多格友對錯別字的精彩討論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2-06-27 14:54 回覆:
回應您了, 請確認.  Tks!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12/06/18 20:44
偶時常為了想一ㄍ字怎麼寫   花了不少時間ㄋ   我一ㄍ人在異鄉   無人可請教呀   問題素寫出來的詞句   好像也不正確哩~   嘻嘻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2-06-20 18:24 回覆:
對呀, 那種寫完文章以後, 對字的不確定正確與否真的是很困擾又困惑呢!  只有再三的檢查順便熟悉一下自己的作品, 看看能不能更完美囉~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來人
2012/06/17 13:36

你知道嗎? 自己寫字的人 , 無法完全校正喔!

人家年輕人錯字連篇 , 好像都不這麼緊張 , 我們這樣會不會露餡啊?尖叫尖叫

好啦好啦! 我來當小小的另一雙眼睛 , 可是根據我的了解 , 還有一雙更好的眼睛

她呀!  從來都是寫的又多又沒錯字?  很奇怪ㄋㄟ! 你知道是誰嗎?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2-06-17 15:37 回覆:

你很可愛熱情哦~

你說的那個她是不是消失很久的cn呢?!

不過講到露餡, 我都是自己發現自己寫錯字先耶.  (不會完全無法自己校正呢!)

可是主耶穌要我們不要驕傲, 要謙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