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弟弟笑了 ^ ^
2016/03/26 12:38:55瀏覽598|回應1|推薦34

     

      今天去掃墓,看見弟弟終於笑了。我覺得很開心很意外。

長久以來,弟弟都不開心。所以他的臉總是Blue。

      媽媽生前告訴我,我想弟弟他應該沒有去交女朋友。因為弟弟告訴媽媽,"我長這麼醜! 誰會喜歡我!"。所以我覺得主因就是他的憂鬱和Blue。因為他"不開心"。

      他的名字本來就有個笑字,所以好像在告訴我們,他本來就要"笑"!

所以弟弟笑就是好事;就有好事發生。我深信。

      今天掃墓的日子是弟弟選的,結果果真大晴天 (要知道已經連日下了好多天的雨了嗎)!真是"遇見神大能;凡事都可能",主恩是洋溢的,因為弟弟笑了。我從小就可愛的弟弟笑了。

      我這個做姊姊的很開心。

我想起小時候發生的一些事,一些童年的事。

      小時候住新竹,我揹過弟弟。常常和弟弟與鄰居的小孩一起玩。我記得有一次,隔壁津津蘆筍汁的工廠裏面兩個大哥哥找弟弟進去他們工廠玩,於是我也要跟著進去,竟然被其中一個大哥哥怒斥,"妳長這麼醜! 走開啦!!!"。所以你就知道跟弟弟比起來,弟弟有多可愛多討人喜歡啦。

      搬到三重的時候,有一戶人家姓蔡,有一對雙胞胎"蔡氏兄弟",很喜歡找弟弟去他們家玩。他們還給弟弟取了一個綽號,叫做"小乖乖"。您看,弟弟是不是很可愛呢?!

      大前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弟弟大了一堆長達40-50公分以上,而且比大姆指還肥的大蛔蟲。接著我也跟著大出十幾條40-50公分,也比大姆指還大還長的大蛔蟲。

我急著去問朋友,關於這個奇怪夢境的意義。她們不約而同的解讀,"妳是不是病要好了..."。

      我的感覺也是這樣吔。我分析,如果蟲在我肚子裏沒有大出來,表示還在生病! 可是我是夢見大出來了而且為數蠻多的,不就表示病要痊癒了嗎?!  哦~主耶穌啊!

      今天的掃墓輕鬆圓滿的落幕了。

      我總是記得主耶穌在聖經上講,"蝗蟲吞吃的年歲,祂必全數補回"!  對我來說長久以來曾經遭受的苦難和痛苦低潮,主耶穌都知道,祂必不會讓我白白忍受這些無以言喻的人生損失。

      這奇異恩典是何等甘甜呢! 這麼多年的憂鬱著不開心著,終於等到我的弟弟心敞開的笑了。真是感謝讚美主,阿們!!!

後記: 各位朋友,小小已許久沒有發文了,心中一直掛念著大家,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也同樣掛念著我呢?  希望各位朋友一切安好順利,祝大家開心哦。(寫在清明節前) 2016.03.26.SAT by Wang Xiao Xiao

    

OH, 我忘了告訴您們,小時候我弟弟的笑是我們三兄妹裏面笑的最漂亮最美的,連我媽咪也很喜歡哦~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51444966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7 08:29

弟弟小時長得俊秀~

人長大後, 經過環境的影響與對自己的摸索, 漸漸獨立長成自己的樣子~

小小這個姊姊很關心自己的弟弟, 弟弟若知道應該不只微笑, 還會笑出聲呢~大笑大笑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6-04-04 17:40 回覆:

對不起,這麼晚才回覆您。我一工作就會很少時間上網,除非是有靈感寫文。

我覺得自己比別人幸運富有,因為我有哥哥和弟弟。我的哥哥國中的時候很帥,瘦瘦的,很像劉德華。可是他當完兵,出社會,又交了女朋友以後,過了不久就變成大叔模樣,很像發胖版的胡瓜+周潤發。

我的弟弟小時候很可愛,長大以後大概五年前吧,他還看起來像十八歲。像年輕人。可是最近這幾年,他已經變成中年人的樣子了,王力宏他戴眼鏡的時候,跟我弟很像喔。

您看,我有哥哥像劉德華;有弟弟像王力宏。我是不是很幸運很富有呢?! hahhah~

(謝謝您回文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