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夢見自己懷孕
2015/11/06 17:23:19瀏覽602|回應1|推薦39

我有跟主耶穌禱告,求祂讓我看見我的良人,但我並沒有看見我的良人。

昨天晚上,我做夢夢見自己懷孕,我的媽媽就陪在我的旁邊,使我感到很幸福很溫暖很溫馨。這是夢。

(註:我的媽媽於民國101年3月30日病逝於西園醫院加護病房)

Wang Xiao Xiao 2015.11.06.FRI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5038450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7 08:56

大衛鮑森說過, 神的話要正的看, 反的看, 要這樣看, 又要那樣看~

所以啊! 妳跟神禱告, 神讓妳夢到自己懷孕, 又夢見妳想念的媽媽, 也許, 那所懷之胎不是指有孕, 而是指一個理想達成, 一個東西找到, 一個工作完成......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5-11-07 15:54 回覆:
amen~您真知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