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銘請你去看Cats 》 貓劇贈票活動開始了!
2006/12/20 22:27:14瀏覽4498|回應3|推薦31

 大家好,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3位得獎名單如下:
  夜函  愛 跟 貓 玩 的 魚  NANA

請以下3位得獎者到我的留言版留下你的 寄票地址 收件人姓名 及聯絡電話

============================================

貓劇贈票活動開始了!

親愛的網友,

    為感謝你對宋銘部落格的支持,特別將音樂劇「貓」台北巨蛋演出場安排三位網友(計六張票)贈票欣賞,參加方式以徵文為主。

    徵文辦法:

1.          徵文題目為:你(妳)愛那隻貓?

2.          請將宋銘介紹的這些貓咪跟你最像,與你心靈相通或是你認為它最    可愛的原因或是你有跟貓相處的經驗或跟貓有關的故事皆可。  

<參考文章>

我愛百老匯 Cats ~ 千變萬幻的貓咪! (一)

我愛百老匯 Cats ~ 葛麗絲貝拉青春的悲嘆! (二)

我愛百老匯 Cats ~ 老貓智慧的話(三)!

3.          徵文字數不必太多,五十字 ~ 五百字以內即可。

4.          參加徵文的網友,,請記得先引用本文,再發表你的文章喔, 這樣我們才能循線找到你。

5.          請網友於今日起開始留言。

6.          本活動於本月29日(五)晚間12點截止;於明年12公佈前三名網友,送出的票均為有價票券不得轉售,每人兩張,市價5000元以上。

7.          中獎網友票券於13宋銘會以掛號寄出。

8.          贈送場次為113(六)下午1430於台北巨蛋演出。

9.          台北巨蛋場地太大,良心建議網友帶望遠鏡。

10.      如中南部網友中獎,請自行前來,宋銘不負責您的車馬費。

為排除個人太主觀之意見(對每日上網推薦的網友已有感情),文章委由華梵大學程如晞老師擔任評選。

  宋銘耶誕節前夕敬邀網友出席貓劇講座

貓劇為明年開春重要大戲,台中及高雄兩區的文化中心及寬宏藝術特別舉辦貓劇音樂會前座談會,由宋銘擔任主講,邀請你免費光臨。

1223星期六(台中文化局演藝廳)晚間1900—2030       

1224星期日(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下午1400-1600 

好了,貓劇的系列介紹終於完成,週五我就要下台中準備明後兩天的大場演講,還是會有些緊張,更希望演講成功;對了,我已經有好多年沒下台中去看看玩玩,利用這次機會,我要近看台中城。

最近為了我的部落格,讓華梵大學如晞老師及同學累壞了,我所能報答只有不斷寫作品,想想今年冬至、耶誕節甚至跨年活動,電台都安排一些活動要我參與,只能說:活在忙碌中也是一種幸福。

    最後要說的是,我買了一台新相機,有近千萬畫素,為了部落格和你(妳)。

<參考文章>

我愛百老匯 Cats ~ 千變萬幻的貓咪! (一)

我愛百老匯 Cats ~ 葛麗絲貝拉青春的悲嘆! (二)

我愛百老匯 Cats ~ 老貓智慧的話(三)!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606874
 引用者清單(21)  
2007/01/02 23:37 【漢聲電台DJ 宋銘 【爽歌樂評】+《我愛百老匯》】 宋銘請你去看Cats 》 中獎名單
2006/12/31 01:24 【橘子。走出冰河期】 貓的邂逅
2006/12/29 23:21 【Danceinwind 的網誌】 你(妳)愛哪隻貓?
2006/12/29 22:27 【B612號星球】 臉紅的貓
2006/12/29 20:45 【 M i S o 貓 的 大 小 事】 你(妳)愛那隻貓?
more...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喜歡老母貓
2006/12/27 09:29
因為老母貓沉穩內斂

Delpheni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你(妳)愛那隻貓?
2006/12/27 08:19

我愛"古斯"Gus,他不是故意要冷眼旁觀或是看不起這些小貓,而是心不從力地為這些只為了要"急功好利"並不真正熱愛表演的小貓而難過到失望,活在過去的他只是要相信自己因表演而努力的信念依然在"現代"還存在---或許他不是患有老年癡呆,他對於表演的單純和理想似乎在"現代人"眼裡是"老古板,但活到現今的這隻老貓,內心對於劇場表演的熱情卻比任何一個剛初社會的"現代"熱血年青人還要熾熱。

Then if someone will give hime a toothful of Gin. He will tell how he once played a part in East Lynne......

古斯只是… 視劇場為家、 視觀眾為家人的一隻劇場貓…。^^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6/12/20 22:41
祝福演出成功!
台北沒有講座好可惜,我女兒是貓劇戲迷,劇中歌曲她都會唱呢~她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