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言贈送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DVD到你家
2007/03/31 13:08:30瀏覽8183|回應34|推薦53

非聽不可全歐最紅最美的情歌:羅密歐茱麗葉的愛

留言贈送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DVD到你家

「為何要活到白頭,若世界上已經沒有你」茱麗葉對著已經自盡的羅密歐哭喊著

我對著這句「羅密歐與茱麗葉」音樂劇中的台詞,無限感慨!人類的生命何其有限,恐怖的是當你離開這世界時,往後十年、二十年,有誰可以證明你曾經活過?我想,只有愛過,可能才能為自己在人間取得有力證明!

今天我要贈送三套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原版DVD,這是新象文教基金會提供我節目公關使用,原打算送這次音樂劇門票,但考量送原版DVD更實際,尤其這種感覺好像將法國演員全請到你家表演給你看,若當你看了DVD中精彩歌舞及悲劇演出,震撼不已的心情,依然不會錯過自己購票親臨國父紀念館現場觀賞(從四月五日起至四月二十二日連演二十幾場),新象試圖勾勒出台北百老匯那種氣氛,我相當期待。

「羅密歐與茱麗葉」應是法國近年最重要的流行歌劇,光是近三億的製作費,短短五年內便在八個國家(比利時、瑞士、奧地利、英國、荷蘭、加拿大、俄羅斯、匈牙利)演出,成績相當傲人,初步估計已經吸引近600萬觀賞人次,而其周邊影音商品DVD等單在法國至少售出五百萬套。主打歌曲「愛吧!」、「世界之王」、「街坊耳語」、「呵護一個女孩」,更是分別在兩年中蟬連法國眾多音樂排行榜及點播率冠軍數週之久,其中主題曲「愛吧!」(包含卡拉OK版本)狂掃全歐洲,銷售將近11百萬張,成為全歐最流行、最暢銷的法國流行歌曲。

其實除了主題歌曲與音樂優美浪漫動人之外,編曲部份,從古典樂到現代流行搖滾舞曲等,細膩的編排讓大家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突兀,Gerard Presgurvic高深的作曲編曲功力為這齣戲譜出了完美的旋律;舞蹈也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中講究的一部分,其實前年新象引進「鐘樓怪人」舞蹈部份已讓人目不暇給,「羅」劇中舞者不但個個有著深厚的芭蕾根基,也能做出高難度動作,跟音樂搭配簡直就是天衣無縫;舞台場面浩大、燈光效果絢麗、超過三百套的華麗精緻服裝及造型配件,也是創造「羅密歐與茱麗葉」被全歐媒體譽為「21世紀最偉大流行歌劇」的超級元素。

這次來台最受矚目要算其中演出羅密歐一角的大帥哥Damien Sargue,他是法國流行樂界的小天王,不過依照音樂劇的演出方式,不可能每一場演出都由他主唱,有分AB兩組演員,否則全由一組每天唱太累人了,我問了新象公司能否透露他出場的時間,果然不出所料,答案是整團來後才會排出來,我認為新象絕對不會公布哪一場是他主唱的,所以想看就買票吧!碰運氣別想這麼多。連我也已確定自己場次,沒特權,票一開我也不能換場了。

幸運的是網友,你可選擇去現場聽這曠世大戲,包好聽包感動的音樂劇現場,你也可選擇參加我部落格的活動讓演員在你家客廳唱給你聽,音樂劇我已受邀欣賞所以我自己也不留DVD,三套全拿出來送網友。

一、限居住台灣地區網友,以利寄送。(海外網友除非有台灣地址)

二、辦法簡單,請於本文後回應與愛情羅密歐與茱麗葉有關的一切皆可,舉凡故事.電影.音樂皆可,甚至您曾發表過的文章與愛情有關都可連過來,一字一句或一篇文章均不限。

三、最後我會於四月十日選出三位網友公佈回應中寄送,因此活動是隨性及有趣,由我自己選出可能會有主觀意識,就請見量,我會盡力做好。(本出版品為「羅密歐與茱麗葉」音樂劇整版限量品,一套兩張經裝,現市場缺貨,聽說誠品書局價980元,請勿錯過)

小說故事:

故事的一開場,一曲維洛納詳敘了這個城鎮的宿命。這個城市的一切,完全由兩大家族掌控,兩個家族世代的宿仇,讓這個看似美麗平靜的小鎮暗地裡波濤洶湧,你永遠不用選邊站,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被命運掌控。
  羅密歐與好友們闖入了敵對家族的舞會現場,卻意外見到美麗的茱麗葉,兩人一見鍾情,年少輕狂的羅密歐不但深夜探訪茱麗葉,還告訴好友關於兩人的交往,卻遭到朋友勸阻。但是沉溺在熱戀的兩人,完全無法抗拒愛情的魔力,兩人決定私訂終身,除了主持婚禮的修士外,茱麗葉的奶媽是唯一知情的人,兩位長者背負著沉重壓力,只盼望因著兩人的婚姻,可以讓這個充滿仇恨的小鎮重新開始。
  羅密歐與茱麗葉新婚之夜的浪漫卻因為兩個家族的一場械鬥而飛灰煙滅。羅密歐的好友馬庫修被毆重傷,趕到現場的羅密歐情急之下反倒將茱麗葉的表哥提伯特刺死,這次的械鬥讓維洛納主公大為震怒,終於出面制止兩大家族,並且要放逐羅密歐。
  而茱麗葉此時也遭遇難題,他的父親在隔天要將她許配給他人,情急之下的茱麗葉求助於修士,修士交給茱麗葉一瓶藥水,可以讓她像死去一般的睡著。修士還沒來得及將茱麗葉假死的訊息傳給羅密歐,他卻先聽到茱麗葉已死的噩耗,急忙趕到茱麗葉身旁的羅密歐以死殉情,醒來後的茱麗葉悲痛之餘也隨著羅密歐而去。

 Damien演出羅密歐及DVD精裝版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857347
 引用者清單(4)  
2014/09/26 03:40 【udn】 這有其他產品!精裝 落淚 動容 悲劇比價
2007/04/05 03:09 【帥帥老頑童的網誌】 羅密歐與茱麗葉情史~殉情記
2007/04/03 09:09 【偷渡的耳畔密語】 悲傷茱麗葉
2007/04/02 19:58 【ACT@網路城邦】 宋銘》羅密歐與茱麗葉DVD到你家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駿
現在還會送嗎
2009/09/29 02:05

還會送羅密歐與茱麗葉

x8417733123@yahoo.com.tw 會送請跟我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愛聽這首歌
2007/04/24 14:34

您好~~

無意間看到羅密歐與茱麗葉,因為我超愛這首歌,好可惜你送的DVD活動已經結束,

本來有打算去看這齣劇,可是一看到電視放的廣告,歌我非常喜歡,可是歌聲太偶像

沒有聲樂的感覺,純粹個人的看法,裡面男女主角都很漂亮,是值得聽的劇,我真的很喜

歡這首歌,不曉得那裡可以下載這首歌咧^^"


Aqua Spac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7/04/19 11:08

Bonjour!  剛巧經過  不是來爭取 DVD 的.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aquariusspace&f_ART_ID=90493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
2007/04/10 22:07
謝謝您^^

很榮幸可以被放入優選的文裡

現在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

Jaime
merci
2007/04/10 21:22

謝謝您,

剛剛我有留言了,是悄悄話,但因為我是非會員,所以不清楚究竟留言是否成功,

如果發現有什麼問題,可能麻煩您來信...或是回應…

謝謝您。

JAIME

jaime33shih@yahoo.com.tw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支持
2007/04/10 20:20

您好!這裏是宋銘的部落格

感謝您抽空參加(留言贈送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DVD到你家)活動

本活動至96.04.10/18:00已截止,感謝大家的參與

由於這次留言非常踴躍,留言的內容也都非常切合主題,為免不公,這次寄送的方式是採先選出優秀的名單後,再進行隨機抽奬,得獎名單如下:

小蘇蘇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sophiachy1010

Jaime  jaime33shih@yahoo.com.tw

歆兒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memoryvup

請以上網友至悄悄話留言

註名:

贈獎名字

地址,郵遞區號

電話

本留言於奬品寄送後,即刪除不作他用

也許沒選上你有些失落  我今天去電新象希望追加贈品

但才知道連他們也缺貨且全國媒體只有我擁有送DVD特權

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後天推出的印象鋼琴大師喬治溫斯頓鋼琴音樂會贈票活動


梅子
結局
2007/04/10 00:30
「我終於看清妳了!!」
簽下字的那一刻,他忿忿地說著。
我靜靜地看著他,心裡冷冷的~

是什麼原因,讓我對他,由當初濃烈的思念,化為不帶一絲一毫情感?

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在付出,都是我在想要做點什麼。
而他,像塊木頭雕出來的人偶似的,毫無反應,不發表任何意見。

每次對別人說我們的故事,旁人總是心生羨慕:「好好喔!都不會吵架呢!」
不吵架是當然的,因為,總是只有我的聲音~
但,心裡隱約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妥...

廿九歲那年,想婚了~
從以前就希望,能在卅歲之前把自己嫁掉。
看看身旁的他,各項客觀條似乎都OK:不菸不酒、喜歡狗、會游泳、有穩定的工作、不亂發脾氣、也會做一點家事...
向他提結婚的念頭,他也沒啥異議,於是,就結了~

花了半年的時間,辦了一個我想要的婚禮。
禮服是我自己買的、新秘是我親自上門找的、會場佈置是我的idea、菜單是依我的喜好改的、就連禮車和司機都是我請朋友來客串...
我的新郎倌,只負責人來就好~

宴客的當天晚上,我大病一場~
也許是半年來籌備的辛勞在一夕間釋放,更或許是,老天爺想藉此告訴我些什麼...

度了一個糟糕至極的蜜月,在夏威夷的旅館床上躺了一星期~
好不容易病情轉好,到恐龍灣也玩得不盡興,一直想要再看一眼的海龜~沒見著...
接著,我的新婚夫婿又回大陸去了~

和他交往兩年,多半的時間他都待在大陸,每兩個月才回來一次。
每次他回來,我總是興奮地跑去桃園找他,而迎接我的,總是他那一付似乎昨天才見到面的表情~
人家不是說,小別勝新婚嗎?
為什麼,相隔兩個月的重逢,對他來說卻是如此雲淡風輕?

曾經想過,要是痴等他多年,等到最後,才發現他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那~青春豈不白費了?
生活單純的我,身邊一直沒有新的追求者。
和他的關係,也就這樣一路拖了下來~

拖到年紀到了,終於狠下心來梭這一把...

然而,我下錯了注...

婚後,和他淡得像白開水似的感情~更淡了~
情人節,向遠在異地的他要點什麼,他會說,「都結婚了,還過什麼情人節?」
有次在電話裡問,要是突然對他說,我要跟別人跑了,他會怎樣?
他說,就是驚訝吧!隔天就沒事了~

...

這就是,我要的婚姻嗎?

為什麼,我要對著一個對我沒有感覺的人,持續付出我的生命,而且,得不到一絲溫暖的回應?

我的能量用盡了~

婚後半年,向他提離婚~
一樣的他,還是滿臉不在乎~

他說,可不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機會?這兩年多來,我給過太多次~
為什麼,平時不在意,偏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想挽回?

我的心已不在了~

***

一個月後,他把我們的婚紗照和結婚證書撕爛、還有以前我送給他的東西一起寄了回來。
又寫了封信,對我媽大罵我的不是。
說我毀了兩個家庭,說我的舉動對他父母造成的傷害有多大~

唉!既然是放不下的人,當初又何必把自己說的那麼堅強?

是的,要結婚的是我,要離婚的也是我~
而他,不過是一直被我擺弄的木偶~

我最大的錯,就是當初不該為了想結婚而結婚~
這個錯,既然是我鑄下的,當然也該由我來做個了斷~

燦爛的開始,卻有如此不堪的結束~
我和他的故事,從此不必再被視作神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KONE 愛的故事 羅密歐與茱麗葉
2007/04/08 20:54
我要推薦的是這張專輯 " 愛的故事 羅密歐與茱麗葉 "
實驗性極強,因為每首歌前面都加入了古典樂的元素
也沒有遠離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主軸

像是第一首"羅密歐與茱麗葉"就描述了無法結合的愛
無法得到最後正義 不過再高的圍牆也擋不住

其中的浪漫舞會 描述了兩人舞會中的相遇 如此的輕快清純
胡思亂想則是男女對唱 與陽台告白的劇情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Gossip流言是羅密歐茱麗葉面對朋友家族的壓力 就為了這段愛情

最後襯底的是如果沒有明天
因為故事的結束是真的沒有明天
所以是2人死前的內心告白
每次聽還是會不住讓我紅了眼眶
雖然愛的荒唐 但是誰管呢?

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
聽音樂也可以讓我感覺到故事的脈絡
也能體驗到古典與流行結合的感動喔!

真心推薦^^

如果沒有明天試聽


雲朵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冒險的愛情
2007/04/08 16:52

羅密歐與茱麗葉是一則兩大家族之間火電交錯的愛情故事

為現代戀愛故事埋下好幾個小小的伏筆

究竟愛是什麼感覺呢?

我感覺就好像「新鮮空氣」

看似容易取得卻又常常遍尋不著

在我心底倒不認為羅密歐與茱麗葉是失去理智的愛上彼此

難道故事充滿曲折離奇逃難、死亡場景就表示兩個人不夠理智嗎?

世人阿

都為感人的愛情故事而動容落淚

都為了至死不渝的愛而心動不已

只是我們有這樣好的嗅覺知道

誰是我們「對的人」嗎?

只是我們有這麼好的運氣遇見那個「對的人」嗎?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為了愛,

我們今晚帶著手帕面紙一同欣賞「偉大的」愛情故事

明天天亮後卻仍然從名片職銜、儲金簿數字、星座命理的圖表分析上選擇愛侶

當羅密歐與茱麗葉知道我們的愛情故事會覺得誰比較冒險?!


一不小心能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一小格就覺得欣喜若狂的幸運

橘野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感動
2007/04/07 22:44

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需要愛情    尤其越是感傷的愛情     越是轟轟烈烈的發生

我們都不懂愛情對人的定義    也許    不應該只是單單的以生相許

也不該是純粹的分享彼此的生活    是什麼讓人捨不得熄滅愛情的小火焰?

有時我總想這麼去按圖索驥    像個樹枝圖一樣延伸出去

聽說    那樣會讓人的思緒更有深度    有時我對愛情總是放不下

但是畢竟這樣慘烈忠貞的愛情是少數    所以才成為千古絕唱

有些事情的存在是偶然

但這樣的愛情確實讓人稱羨

也讓愛情受傷過的人看的刺眼

人都需要成長    有淚光的閃爍     有歡笑時的歡聲雷動

愛情的本質真的好複雜...

愛一個人的全部    甚至犧牲生命真的好難

但也許生命中真的有那麼一個人存在    因為需要

也因為希望...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玩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寫一個唯美浪漫的結局。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