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春功法  輕鬆坐一坐,青春可回頭》回春講座-3/7(六)15:00at台北敦化南路一段180號
2020/03/04 08:53:26瀏覽2990|回應0|推薦7

我今年已經年過五十,但頭髮烏黑,體力強健。但在四年以前,我卻是一個每周都必須靠按摩整脊、鬆筋活骨後才能工作的活死人。(原因是---打字打太多,肩頸僵硬)

讓我自己能從生不如死的體虛生活,轉變為身強體健,且願意推廣此一養生之法的原因,是因為從中國古老的道家丹道中,找到了失落的回春秘訣。

原來,靠著簡單的靜坐,以及靜坐前的一套簡易禮拜功法,每一個人都能找回青春的活力,關鍵的祕密就在於裁接天地之氣,讓枯木也能回春。

#在這一波新冠病毒疫情中,我因為自己免疫力強健,也不覺得驚恐,因為靜坐得宜者,正氣纏身,渾身都有活力,不太會擔心流感、病毒入侵。

****
很多人問我:"王老師,你這套靜坐功法和外邊的靜坐有何不同?"

我的統一回答是:"做菜人人都會,但米其林廚師做出來的卻不一樣,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做菜的次序與火候的調控,完全不在食譜上,而在有經驗的廚師願意分享。

#靜坐的火候就是呼吸,道家稱為吐納。

吐納得宜,全身細胞有活力,內分泌、免疫力都會強化,最終自然能修煉出神秘的三昧真火。

我自己因為很幸運地,獲得名師指點而讓身體回春,因此願意將此一奇妙的靜坐功法公諸於世。從去年秋天開始宣講此套功法以來,已經在全台公開與非公開分享了二十場講座。

對於身體不好、肩頸痠痛、肝腎功能不好,以及擔心罹癌、免疫力過低或失衡者,歡迎您在3月7日週六下午三點到四點半間,來聆聽這一場免費的健康養生講座。

我將把靜坐回春的奧妙原理,一次完整解析到位,希望讓更多有緣的朋友,都能身心健康、吉祥如意。

現場可購書(也可不購買);無其他商品行銷。
場地贊助商為:亞昕建設(馬來西亞喜來城展示館)

活動免費報名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4948951884183/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3191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