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我想推廣靜坐?回春功法全台大進擊!
2019/11/18 13:09:11瀏覽3178|回應0|推薦8

我從年輕時就對生命的起源,深感疑惑。

在各種宗教中,我想尋求生命的解答。而靜坐,似乎是許多宗教都喜歡的一種內求解惑之道。

但靜坐多年,我始終無法解除煩惱,尋找到內心圓滿的解答。甚至還懷疑靜坐又無法帶來健康,枯坐有何用?

直到最近這幾年,因緣際會找到正確的靜坐之道,才突然搞懂了古往今來的的佛書、道經在說些什麼了。


原來靜坐有三大要領:

第一,透過呼吸與放鬆身體來提高身體的運作能量。

第二,透過靜心、淨心來提升心性的頻率。

第三,透過身心統合一致,來開發生命源起的本源能量。


如果還要再加上第四點,便是利用外在環境的有利磁場,來提高前三者的統合效率。這第四點,也就是中國人古老相傳的風水之學。

風水之說,我常不解,甚至我以為是怪誕之說,但在了解各種物理現象、地磁現象與電子、電能原理後,才發現古語不虛。

好風好水除有好磁場外,好風好水更會蓄能養好靈,以吸引有善德福緣的人前來居住。

有些人不需靜心、靜坐,每天也幸福快樂,往往就是有大福緣能居住在好磁場上。

反過來說,命運多舛者與其費心找好地理、外求好運,還不如靜下心來開發自體的美善頻率。

但有了善心、善念,自體能量不足,所謂的《秘密法則》也催動不起來,純然守善而無法改變命運。

唯有透過正確的靜坐步驟,才能開發自體能量,達到身體健康、內心幸福,最終轉變自己與家族命運的奇妙效果!


這也是為何今年初秋起,我發心出版了《回春功法-輕鬆坐一坐、青春可回頭》一書,並且展開北中南多場巡迴演講的起心動念。

如果你有興趣知道靜坐的秘密,歡迎免費報名參加高雄(11/20,11/21)、台中(11/27)、嘉義(12/04)、新竹(12/06)等地的免費靜坐講座!


11/20晚上高雄場: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27510257422104/

11/21下午高雄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8846759783115/

11/27晚上台中場: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74650826483794/

12/04晚上嘉義場: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16168625704743/

12/06晚上新竹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57486297720846/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3093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