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80)聲音-7:奇蹟的車子(2)
2015/08/14 00:16:28瀏覽499|回應0|推薦45

我怎麼會知道,在一部車上能看見這麼多的奇蹟?我可能不知道,但祂確一一為我做到了。首先從我需要新車上班開姶。因為作家庭保健公關的工作,我需要花很多時間開車,這也是為什麼新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很重要的原因。

Inline image 1

Top 10 Most Rare And Expensive Cars In The World
www.youtube.com

上篇文章提到當我的車子被偷走以後,我的弟弟給我他的一部老車。我用他的車一陣子,我的女兒催促我去買一輛新的,因為這部老車是的確不可靠。最後,我接受了女兒的建議買了一輛新車。説實話,我認為它並不適合我,但是由于「聲音」的鼓勵而買的:一輛賓士。

我的車子最起碼沒有辜負我們對它的期望。我記得有一個特別的早晨,由於辦公室的經理給我很大的壓力,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公司,而且心不在焉的開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間,從後視鏡,我看到了一輛車緊緊挨著我的保險槓。我立刻踏上油門,加速擺脫了後面的車子。似乎沒有片刻的遲疑,我的車子咻的一聲,疾馳出去,遠離他的車子,開到安全的區域。但他的車子卻衝向中央分隔島,然後車子翻掉了。從我的後視鏡看去,我的車舆後面所有的車有很大一段距離。顯然,其他汽車司機看到這部車有一點不對勁,所以他們保持距離。那天,我不能不感謝女兒鼓勵我買一部安全的汽車,因為我弟弟的車子,不可能有足夠的馬力加速開離這部車子,而避免碰撞。

當然,我自己在這車上常常發生不小心或健忘的事情 - 就像有一次我忘了鎖車子。一天晚上,參加電腦班後,我決定回家前到健身房去做運動。我記得提醒自己要鎖好車子,因為我的筆記本電腦放在後面的車廂裡。健身中心的停車場吸引了不少的小偷來此犯案。當鎖好一切車窗,我匆匆忙忙進去運動。但一個小時後,我走回到座車前,震驚地發現車門敞開。天呀!我竟然忘了關上車門!我幾乎心臟發作。趕緊檢查,幸運的,包括筆記本電腦,一切在車子裏的東西仍然還在。當我再查看現場,我不禁覺得我的運氣真好,這車居然能保護我的東西,或者說,上帝藉著這車子保護我及我的東西。

我相信這部車子是一個神奇的車子,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它幫助我成長。我的大多數朋友們很有錢,雖然他們從來沒有輕看別人,只是我覺得沒有辦法與他們相比。覺得自己是沒法擁有這樣的車子。有時候我會感到自卑,不值得擁有這麼豪華的汽車。因為沒有自信,每次看到朋友和熟人,我就撒謊告訴他們,我沒有買這部車子,這部車子是用租的。一開始,它的確讓我覺得有這樣的財大氣粗的車,很不是滋味。因為我以往一直都是開比較實用的車子像烏龜車,本田或豐田車。這是我第一次買了豪華車。在我的腦海裏,我不覺得我有錢到能夠擁有它。或者說,我不覺得我好到配得它。換句話說,我不覺得自己值得擁有這麼美好的東西。漸漸地,隨著時間的過去,我慢慢的習慣了這部車,擁有的感覺也越來越真實。

我的自信因為擁有這部車後,成倍增長。一次又一次,當我開車,大聲的告訴自己:“我擁有這車。我理當擁有這車。這是我的車,我配得當這車的主人。“這車鞤我找到自己的潛力,而不是貶低自己的工具。漸漸地,當朋友談到我的車時,我發現自己的改變,我告訴他們,“是的,我愛我的車。” 這輛車譲我充滿了信心、生命、快樂和活力。

此外,我的職業上的成功,這車子佔了很大的功勞。我的工作須去醫生的辦公室,並說服他們,我們的家庭護理公司是能夠照顧他們病人的最好選擇。當我第一次開始工作時,我並沒有覺得我值得醫生花時間給我。我覺得我在困擾他們,他們高高在上,因為他們是醫生。但是,一旦我開始了駕駛新車去上班,我說服自己,我配得䦐這新車後,「配得」轉移到我的生活的其他領域。我突然看到自己無愧于醫生的時間因此,他們相對把我看成值得他們花時間給我。就因為如此,醫給我的新病人名單不斷的增長。

fat people in cars. His fat cars are great and actually remind me of obese people.
bellasvitas.blogspot.com

這輛車跟著我十年。我真的捨不得讓它離開,但最後因為里數太高,不能再開了,就把它捐給了兒童的基金會。為什麼我會傷心?對我來說,這台車就像家庭的一員或像朋友。我覺得孤單或的時候,它提供了庇護和保護我的地方。當我開心時,我可以與它分享我的喜悅。在車裏,我可以盡情的大聲的笑又唱又跳。也許大多數人認為汽車只是冰冷沒有感情,沒有生命的機器。但我相信一切,包括這個神奇的車,都有能量。而且,這車對我的開啓與激勵價值是無價的,而這開啓與激勵不停的改變我的生命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757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