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北陸。在關SA遇見佐羅力
2020/07/11 15:54:04瀏覽1872|回應2|推薦72

到名古屋市區前,我們停靠了這趟旅行最後一個休息站―關SA。

有熱食區,有危險的伴手禮區,也是在這麼多休息站停留中,見到最多人的一次!

原來,人山人海,會降低偽青年的購買力。

我們買了不用等很久的唐揚雞塊、咖哩可樂餅,然後,看到幾乎人手一杯的關牛乳冰淇淋,又派團長去買。剛出爐,好像有限量的吐司當然也有買,加上在郡上買的朴葉壽司,像野餐一般,坐在用餐區邊吃邊看人!

提供諮詢的服務台,之前在其他休息區沒見過(或許是因為眼裡盡是商品),這裡不但有,還有顏值頗高的服務人員!而且這裡的飲水機,不只提供白開水,還有綠茶和玄米茶。為此,偽青年像山內猴一樣,開心的不得了!

兒童遊戲區,也是偽青年在這裡的新發現,而且當時正播放著佐羅力卡通呢!

2011年出版怪傑佐羅力第一集,一直到近期的57集,小J至少有50本吧?缺的部分,印象是在誠品看過,勸他不要買。

偽青年贊助了好幾集,也跟著看了幾集,真心覺得這套童書除了有趣外,挺有教育意義的。

怪傑佐羅力56:怪傑佐羅力之海底大探險

怪傑佐羅力57:怪傑佐羅力之地底大探險

作者/繪者: 原裕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20/05/27

當初離開這趟旅行中最後一個休息站時並沒有感傷,就算是回來後,被阿季碎念了好多回為何阻止她買指甲刀和磨腳棒時,都覺得反正不久就會再去啊!

後來疫情爆發,再想想「關」可是「世界三大刀刃地」之一,就覺得有點鬱卒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42634642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7 21:54
雖然被關了很久,我們耐心等待 , 總有一天 要打開的 。尖叫
寬心(shiquan) 於 2020-08-23 11:17 回覆:
像阿季這樣的國內小旅行,也很有意思啊!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09:19
過了這村就沒那個店...買也要及時大笑
寬心(shiquan) 於 2020-07-13 21:36 回覆:
也不知偽青年那天哪來的理智啊?烏雲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