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郡上八幡。錦鯉小径
2020/06/14 16:37:33瀏覽1620|回應1|推薦79

離開<さんぷる工房>這個有琳瑯滿目食物樣品紀念品的危險地方,順著路走,偽青年突然想起那年到訪時,見到有很多錦鯉的<いがわ小径>大朋友看錦鯉都覺得有趣,小J應該會喜歡才是?

於是,常說方向感不好的偽青年突然變成臨時導遊,不用靠地圖就能帶著團員向前走!

呵~~原來偽青年的記憶力還不差嘛!

呵~~其實,有印象的是到いがわ小径前的點心店!

惜的是:上回沒時間,這回遇到店休,還真是無緣啊!

特意前來,當然買了飼料讓小J餵食嬉戲在水中的錦鯉,結果呢?肥嘟嘟,爭先恐後的錦鯉是一道風景,笑很開心的小J也是,然後路過的日本遊客看到小J笑得那麼開心,也開心的笑了,又是另一道……

既是小徑,自然不寬而且它其實不長,兩百公尺左右吧?可是,我們卻花了很多時間才走完,應該說,如果不受時間限制,小J根本不想走啊!

路過郡上市立八幡小学校

跟著日本遊客走,以為有捷徑,結果……

離去前,團員們又被困在「紙刃楽」買紙製品,到「桜間見屋」買肉桂製成的點心、零嘴,坐在路旁等的偽青年看著「小坂陶器店」門口的風鈴隨風擺動,清脆的聲音讓偽青年差點就把它們帶回家了!

還好,只是錄下來了……

紙刃楽 https://shibaraku-gujo.jp/

桜間見屋Oumamiya http://www.gujobrand.com/oumamiya.html

【水の町 郡上八幡】いがわ小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d4bI5Loq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38549233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1 23:45

這裡的建物都維護得很好 

溪水竟然這麼潔淨清澈

水渠內還有這麼多錦鯉

還有那親切熟悉的紅色郵筒

寬心(shiquan) 於 2020-06-29 19:20 回覆:

還記得當時那些魚群爭先恐後,好似就要躍出水面,其實挺嚇人的,畢竟每隻都肥嘟嘟的,而偽青年又是膽小鬼大笑

看魚好像很多地方都能看,但那天的一切深深刻在腦中,想來還會傻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