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北陸。名古屋新幹線口大和ROYNET飯店
2020/10/06 20:55:45瀏覽1885|回應2|推薦76

選擇名古屋新幹線口大和ROYNET飯店主要是因為想離名古屋車站近一點。另外一個因素,是因為想要四個人住在一間房。

從網路訊息裡,我們解讀到的是三人房,可以三個大人加一小孩入住,沒想到打開房門,真是受到驚嚇!原來這是間雙人房,原有的兩張單人床,加上一張沙發床上面放了床墊,整個房間窄到我們連拿手機拍照的意願也沒有,而且馬上想到整理行李絕對是個大問題!

團長大人馬上表示:早知道就訂兩間雙人房了!

房間舒適度讓我們失望,不過,兩天的早餐都讓我們很滿意!就……當我們是為早餐住在這裡的吧!(這完全就是自我安慰,因為在車站附近要吃早餐可方便得很。)

早餐是自助式的,要西式要中式都有,兩天還有點小差別,偽青年覺得這樣的早餐是近年三次日本行中最恰意的,阿季則表示應該是寶生閣的最棒吧!然後團長說……不能飛的2020年,我們不時把舊回憶拿出來攪拌攪拌。

飯店附近就有世界の山ちゃん名古屋手羽先 (炸雞翅),這趟旅行第一晚我們就吃過一次,住在名古屋最後一晚又吃了一回。

然後啊!有人回國後又吃了一次。

真的只能說:我們吃的是回憶啊!

Day1

TPE → NGO  國泰  抵達 15:35

中部國際空港慢慢玩

宿 Comfort Hotel Central International Airport

Day2  

取車→養老SA →長浜 黑壁廣場南条SA→德光PAKanazawa金沢→MEGA Don Quijote Kanazawa→はま寿司

宿  INOVA 金沢駅前

Day3

兼六園金沢城公園近江町市場東茶屋街(ひがし茶屋街→主計町茶屋街金澤車站→Go! Go! CURRY

宿  INOVA 金沢駅前

Day4

Kanazawa金沢 → 城端SA相倉合掌村白川鄉合掌村(手打ちそば処)Takayama 高山YABUTEN

宿  寶生閣

Day5   

宮川朝市→陣屋朝市→上三之町→桔梗屋高山拉麵國分寺高山星巴克→高山站上三之町→うどん処柳ばし時空

宿  寶生閣

Day6

高山ひるがの高原SA→郡上→SA→名古屋車站→名古屋AEON

宿   名古屋新幹線口大和ROYNET飯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51284611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7 22:15

旅遊住宿的品質非常重要

尤其是豐盛的早餐 

給了一天滿滿的元氣

以及愉悅的心情 

大笑

寬心(shiquan) 於 2020-10-13 21:09 回覆:

早餐真的很重要!

還記得旅行最後一天才吃完飯店早餐,我們又趕在11點吃了另一次早餐!大笑

出門玩時,應該有多帶一個胃吧!害羞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7 08:26
不能出國的日子,大家都在死命吃回憶,我還有大阪可寫,還有n年前的義大利。
寬心(shiquan) 於 2020-10-07 18:48 回覆:
您能有接下來的計畫,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