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北陸。桔梗屋拉麵
2020/03/13 22:22:17瀏覽2208|回應1|推薦94

逛完朝市,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了。

由於這天下午,我們預計要去國分寺星巴克,所以團長大人找了順路的拉麵店《桔梗屋》,然後我們又順路先去《原田酒造廠》吃大吟釀酒冰淇淋。

清澈水源和適合釀酒的嚴寒氣候讓高山成為日本知名的酒鄉。我們到訪的《原田酒造廠》也能付點小錢買試飲杯試喝各種酒,但頭昏昏的偽青年看著店裡頭的展示酒,想到的竟是標本,至於大吟釀酒冰淇淋嘛!上頭有個猴寶寶糖果,根本就是打卡專用。

身體不適,沒敢嘗味道,就連阿季提議是否買另一款草莓口味的,偽青年都難得的給了否定的答案。

酒廠入口處的杉汁球究竟是變什麼色才代表完工啊?

腦中浮現這麼一個疑惑,便知這知識還沒真正植入偽青年的記憶庫裡!

原田酒造廠  http://www.sansya.co.jp/

桔梗屋》位於不顯眼的小巷,如果沒有爬文,很難碰巧走到這裡吧!

小小的店面,一走進去,就覺得很有年代;坐在吧檯區的我們,不是為了看清楚老闆煮麵的過程,而是想到坐在榻榻米式的坐席要脫鞋還要盤腿,本來就已經開始鐵腿了,這麼坐,吃起麵來應該不暢快吧!

捲曲的麵條加上滷叉燒肉和筍乾。

嗯!這麵怎麼讓偽青年想到泡麵!

還有碗上面紅紅的双囍字及青龍,真的是很妙!

這店家有販售的調理包,不過,偽青年比較愛我們的泡麵,有機會去小時光麵館的話,可能會拍比較多照片。

桔梗屋 Kikyou-ya

岐阜県高山市本町3-5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32034593

 回應文章

盹龜雞~ 2月八號入武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7 19:24
第一張照片的花兒很特別 ,是馬醉木嗎 ? 台灣也有見過呢 。
寬心(shiquan) 於 2020-03-27 20:19 回覆:

那時偽青年是當藍莓拍阿季覺得呢?

在城端休息站買了一盒藍莓等到當天晚上在高山才吃它

後悔沒多買超級好吃的!

於是隔天逛高山老街拍照的同時想著:盆栽也能長那麼多藍莓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