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北陸。近江町市場
2019/10/13 20:04:41瀏覽2511|回應4|推薦83

這趟北陸之旅出發前,金澤的「近江町市場」、名古屋的「柳橋中央市場」、高山市的「宮川朝市」和「陣屋朝市」被偽青年在心中多畫了幾顆星星,覺得時間和體力許可的話,市場是必遊景點,深信必定樂趣無窮。

https://ohmicho-ichiba.com/

那天,終於去到看了好多文章介紹的「近江町市場」,可惜的是,當天早上已在兼六園金澤城公園走到快斷腿,不加思索的就決定先在二樓電梯入口旁的「旬彩和食 口福」用餐。

http://china1.koufuku-kanazawa.com/

都說「近江町市場」最有名的是海鮮,滿滿一大碗的生魚片丼飯最多人推薦,但偽青年點的是牛排蓋飯。

用完餐後,怎麼好像趕上收攤的時間,開的店家不多,正在收拾的店家不少,於是,計畫中的可樂餅飛了,關東煮點了幾根分食,還好團長大人想要的蒲燒泥鰍還有,再買買水蜜桃、麵麩和海苔,這個原先超期待的景點就這麼隨便逛完了!

說真的,就算店家都還開著,沒有體力逛是一回事,肚量也沒有那麼大啊!


這次遇到的停車場

每個停車格都有個擋板,停好車、關掉引擎、下車後,沒幾分鐘擋板就會自動升起,抵住車輛的下緣。

停車場內有繳費的機台,完成付款動作,車底擋板會降下。


2019北陸

旅行,從期待開始

中部國際空港Centrair慢慢玩

美好的開始。這裡可能是角落湖喔

緊鄰琵琶湖的長濱

琵琶湖、珍珠奶茶和日本海

INOVA 金沢駅前、MEGA 唐吉訶德和はま寿司

夏天版的兼六園

金澤城公園

近江町市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30051694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5 17:40

寬心(shiquan) 於 2019-10-26 19:44 回覆:
讚啦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5 17:35

近江傳統市場內的海鮮、據販賣海鮮的老板稱、他們的海鮮都是到卾賀次克海捕撈的、所以新鮮又價錢便宜、就憑這点足足造成近江市場名揚日本各處、更可貴的是他們也可代客現場烹煮或郵寄到指定地点領收、帶給遊客許多的方便。

足感心耶

寬心(shiquan) 於 2019-10-26 19:44 回覆:

謝謝您的分享!

團長大人也對那餐(海膽飯)念念不忘呢!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4 19:30
小樹前陣子在台中誤點了生魚片丼飯,吃得好驚嚇,因為我以為它應該是燒燙燙的熟食,結果是生魚片+冷醋飯,唉~喜歡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覺得小樹的反應很欠扁,哈哈~大笑
寬心(shiquan) 於 2019-10-16 20:47 回覆:

說實話,每次看到生魚片多到快溢出來的圖片,都覺得那好像很新鮮美味,但是,偽青年應該是一次也沒做這樣的選擇吧!

吃一片,還好,兩片,可能也還好,三片,勉強,接下來,不是就會想要來點熱的嗎?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4 08:37

我們是連門都沒進耶~您算不錯了,我只在公車上拍到大笑

寬心(shiquan) 於 2019-10-14 19:23 回覆:

謝謝您的照片!

我應該就是站在招牌下拍了對面的黑門小路害羞

時間已經不夠用,卻又想去對面的黑門小路買東西害羞

還好一旁的超商絆住我們一下下大笑


會對市場有多一點的期待,或許是因為以往都是跟團,很少有機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