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仁德滯洪池的花旗木
2024/03/25 20:29:02瀏覽1126|回應1|推薦73

春天,應該要先追洋紅風鈴木,接著是黃金風鈴木、白花苦楝、東大九重葛......,以往在中部,年年巡田水,年年複習著。

春天,就該是最忙碌的季節啊!

可是,三月初在台南公園拍過羊蹄甲在東豐路拍過木棉花後,偽青年覺得夏天已經到來了。

真的,即使今天見到粉嫩的花旗木,短暫想到春暖花開,沿著堤岸走一段路後,就有快中暑的感覺。不過,還是有留意到這裡種了不少偽青年最愛的草莓冰淇淋(洋紅風鈴木)啦!

這個季節限定的賞花的景點,離市區不遠,是想輕鬆賞花的好所在。

不過,若是沿著仁德民安路一段(三爺宮溪旁)進來,路寬不大,會車不易。此外,花旗木步道是人車共行,拍照時也得留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80436161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5 22:03
我家附近就有好幾棵洋紅風玲木,每當花開就像草莓滿佈,好想吃哦!!
寬心(shiquan) 於 2024-03-27 21:03 回覆:

之前一直追著草莓冰淇淋跑時,追到太平時,腦中都曾出現可能遇見您的畫面。

哈哈,其實根本不知道您住哪,但猜測是太平大里方向。

好久不見,您近來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