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者之書】第壹書.安德羅城的祕密之四十五
2017/03/21 11:20:36瀏覽578|回應0|推薦2

  眾人大嚇一跳,驟然間撒恩已抱住塔妮亞向旁滾了一圈,閃開術法攻擊。

  撒恩定睛一瞧,竟是那天落跑的術士,撒恩急步至行囊前、抽出天冰劍就向術士怒擲而去;術士見突襲不成才轉身就跑,哪知一把劍急速飛來,正中後腦勺,如球般連滾好幾圈倒地不起。

  撒恩拖著術士走到河邊,用力一甩,將他丟進河裡順水流。

  大夥兒甫魂未定,塔妮亞拾起天冰劍走到撒恩身旁,遞還給撒恩:

  「謝謝你,撒恩……」

  「這沒什麼啦。」

  大船發出汽笛聲,庫克爾轉身對塔妮亞謝道:

  「塔妮亞,謝謝妳讓依莎跟我們走,我們該離開了。」

  「沒什麼好謝的。」塔妮亞竟露出笑容,道:「庫克爾,我讓依莎跟你走並不是給你面子,我只是覺得若不這樣做依莎就太可憐了。知道嗎?」

  「是!我知道了、塔妮亞小姐!」庫克爾也會心一笑。

  團員們陸續登船,庫克爾與依莎走在最後。庫克爾知道撒恩的實力,但對傳說中的「泉山之賊」仍不免擔心,不過,好哥兒們不需要太多話語,彼此相視而笑,該說的都明白了。

  船漸行漸遠,庫克爾最後大叫:

  「各位、再見了!!」

  樂團的船漸漸遠離岸邊、慢慢消失在黑暗水面,直到傳來最後一聲汽笛叫喚,「銀光漂樂團」的故事也暫時落幕了。

  豪斯轉頭問撒恩:

  「庫克爾他們都走了,撒恩,你打算怎麼辦?」

  「去救安妮絲。」撒恩將天冰劍掛背在後,低聲:「漢姆大叔,其他的行囊就先放在酒店,可以嗎?救出安妮絲之後,我會再回來拿的。」

  「不必!」塔妮亞忽言,臉頰竟飛上淺紅:「放我家好了,撒恩,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放在我家,我會等你回來的。」

  撒恩先是一愣,然後笑了:

  「當然不介意,塔妮亞,我一定會回來拿的。」

  見到撒恩對自己的話有所回應,塔妮亞臉頰更紅了:

  「嗯、我相信你……」

  莫根向撒恩掏出一只羅盤,沉道:

  「撒恩,老人家能幫的忙不多,這只羅盤拿去用吧!『泉山之賊』的巢穴在深山裡,一直往北走就會有所發現,據說泉山裡危機四伏,你要小心吶!」

  「老爺爺,我不會有事的,畢竟我也是『王國五將軍』啊!」

  撒恩跟眾人一一道別,最後對塔妮亞微笑一下,轉身朝城裡步去。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9785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