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菊島之旅.浪漫小屋迷濛夜照。
2006/08/01 09:54:36瀏覽1378|回應4|推薦9
  前幾回介紹了白天版的浪漫小屋,經過了兩篇弔胃口的西嶼風情,終於要來到夢幻般的場景,也就是夜晚版的浪漫小屋。

  讓照片說話,美景當前,請泡杯咖啡,吹個冷氣,給眼睛吃吃冰淇淋吧!

  

  

  

  

  

  

  其實浪漫小屋裡面最吸引人的,是位於中間的大床,大床掛有浪漫情懷的簾幕,來幾張特寫吧,有去住過的朋友肯定也能認同了解,沒去住過的,請多多參考喔!

  

  

  

  

  在浪漫小屋的晚上,與白天的差異實在很大,白天看起來光明亮麗,夜晚感覺上卻好像身處童話世界,幸運星在小屋內閃亮亮,相機到處移動,拍下來的照片在預覽視窗內看起來,真是會讓人誤會這是在國外呢!

  

  

  

  小屋內部主要空間拍完了,當然樓下的衛浴設備不能漏掉,推開隱藏式的地窖拉門,沒想到夜裡的衛浴空間看起來竟然意外地充滿氣氛,原來不只是大床簾幕浪漫,連地窖也浪漫了起來耶!

  

  

  

  

  

  小屋內透過燈光呈現出來的景象實在不僅僅是照片這樣而已,若親自來到浪漫小屋,非得好好地體驗一下;拍完了屋內,走到屋外看看,又意外發現原來美景不是只有屋內有,屋外還有另一特殊天地。

  

  

  

  

  

  

  呈現完畢!

  浪漫小屋的美麗一定要親自去看過才能確實體會,老闆浪子哥,老闆娘娘子,謝謝你們規劃設計了這處美景,我相信,不只是浪漫小屋,「23.5蔚藍」的其他房型應該也都是相當教人驚喜連連,幸運星笑著,心中的微笑滿滿,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這裡度個小假,放鬆精神,呼吸澎湖西嶼的浪漫風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78081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6/08/08 08:11
嗯嗯,螞蟻要繼續努力囉!
皇天不會辜負苦心人的~

澎湖確實是個好地方,有機會,真該去走走啊!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螞蟻18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點頭如搗蒜…)
2006/08/05 11:26

對呀!應該要找個時間去呀!

今年敗陣,沒能考上正式教師,所幸考上代理教師(昨天放榜)…唉!

明年還要再戰一場!等考上後,我一定要去那兒度個假。

感謝幕後黑手您的介紹呢!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美啦!
2006/08/04 10:26
呵呵,漂亮吧?!
螞蟻哪天也可以去看看喔~:P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螞蟻18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嘆為觀止!
2006/08/03 21:54

真美呀!

果然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