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菊島之旅.相約菊島。(END)
2006/08/28 11:12:34瀏覽1192|回應0|推薦7
  終於回到馬公市區,距離登機時間只剩下一個小時左右,匆匆將機車歸還,可惜的是沒有太多時間在街上走晃,匆匆趕路加上太陽開始準備發威的雙重影響,感覺可惜了這樣的好天氣,偏偏,即將回台。

  

  

  歸還了機車,旁邊就是知名的「澎湖故事妻」總店所在,本以為幸運星可以在此發掘,卻好像少了點感覺,因此進去晃晃也沒看到什麼就出來,倒是故事妻的老闆投以微笑招呼。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請租車行的老闆叫了一輛計程車開往機場,準備踏上歸途。

  司機先生一路風趣,機場很快地映入眼簾,下車後拿了行李,前往航空公司櫃檯劃位,似乎拖了很久,卻又快得很,距離登機時間還有半個小時,人已經在候機室等著了。

  

  回顧這趟菊島之旅,確實嘗試了很多沒經歷過的事情,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接連三天的陰雨,還有浪漫小屋的柔情,當然,其中還有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點滴,一一烙印在我心中,當我踏上飛機準備離開馬公機場時,我想著的是,這次的四天三夜給我的不是回憶也不是懷念,而是下一次再度到訪澎湖的契機。

  預計,下次造訪這美麗的菊島,應該是在秋風逐漸瀰漫的十月,很快,就要來到。菊島之旅,請要攜伴參加喔!

  謝謝收看,敬請期待下次遊記,那,則是淡水短旅囉。



  【終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2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