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娜】第六間房。(END)
2017/08/07 10:20:48瀏覽937|回應0|推薦2

  我得承認,那是一個萬分奇怪的瞬間,我還回頭看了一眼牆上時鐘。

  十二點零一分,退房時間剛過。

  阿梅去休息室找清潔阿姨,才踏出櫃檯沒幾步,303房與311房的車庫門同時拉起,她不知為何頓停在車道上靜靜盯著那兩道車庫門拉起,可能是早上的劇情發展超出預期而來的自然反應;那兩間房互在斜對面而已,櫃檯角度只能勉強看到311房那個早上亂開房的男人攜著昨晚的女人出現在汽車旁,男人呆了幾秒,隨後露出模糊的笑容。

  男人的笑確實莫名,不若阿梅止住的步伐異樣,更奇怪的是,車間裡的女人臉色才顯詫異。

  「……Nina?」

  「阿梅?」

  ***

  下樓後,看見303房才拉起車庫門,沒想到她居然跟我一樣待到最後才要退房,有緣的還是有緣;她剛才傳來的訊息我看到了,點開訊息的瞬間,我感覺褲襠裡的火棍熱了起來。

  真想再戰一場,就算仍是隔壁房間也無妨。

  車庫門敞開後,高挑美人映入眼簾,我本來想透過帶有邪念的嘴角告訴她已收到訊息,倒真沒想到從她身後走出的人會是那個傢伙。

  哼、這也算是死命的緣?

  「林仲詳!?」

  「喲?盧于辰啊?」

  ***

  傳出訊息的下一秒,我後悔了。

  不知道他看到訊息以後怎麼想,在我來說,我只是有點眷戀早上的床戲,好像很久沒有人能讓我如此滿足,即便曉得那終究是座荒唐的燕山,我彷彿只是想在如龍般的長城上證明自己魅力無窮。

  然而,眼前的畫面卻讓許多曾經與真實瞬間揉爛。

  五個人僵住彼此腳步,縱然瞬間情勢丕變,都抵不過他嘴邊那抹得意又惡意的微笑,倘若亂情火種就要點燃,我甘願在那份燃燒後幻化成仙,或許,在那之前,底下的潮濕會先淹沒愛與恨的理智線?

  第一次偷情,在「安娜文化旅店」。

  「來我身邊?」




      ……The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806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