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娜】第四間房。
2017/07/25 12:52:28瀏覽921|回應0|推薦9

  穿上褲子,我懶懶地束緊腰帶,放在浴室裡的手錶差點忘了戴,這間偌大的浴室有昨晚最銷魂的時光,即便空間內的氣息早已平靜,我仍稍稍出神。

  直到天明此刻,還是不敢置信,我們發生了關係。

  她說可以過夜的瞬間,我反而措手不及,有意無意邀約那麼多次,她都當是玩笑,縱使我表情認真,她仍認為不過耍耍嘴皮子,看似無望的互動繼續下去會是什麼終點?或者,起點?

  我對她懷有慾望,肉體的慾望,巴不得將她壓在床上,狠狠抽送我的飢渴與壓抑許久的愛慕,答應過夜的下一秒鐘,她問了一句話讓我愣了半晌……

  「辰,我們現在的關係不夠嗎?」

  夠或不夠?僅有單方渴求的愛意談不上夠否,她並不缺這一個。如果真是那樣,為什麼還願意跟我過夜?比我大三歲的她不會不明白過夜的含意吧?都什麼年代了,怎麼可能會有蓋棉被純聊天的蠢事?

  偏偏我真有那款期盼,除了滾床單,可以跟她多聊些內心世界。做愛後的動物感傷嗎?或許是慾望發洩後才從最初的心念裡醒來吧。

  她的世界從來都不只有我,而且我還是個插隊的,過了這晚,到底我在她心頭會排在什麼位置猶未可知。

  我蠻擔心一夜激情後,什麼都沒了。

  下一秒我又悟過來,即便不只一夜,早就沒有足夠約束力的社會哪還容得下天長地久的婚約?倘若老天爺真允許兩人扶持到老,我怎會走到破碎一途?容易破碎的是玻璃般的心臟、還是從來就沒穩固過的根基?

  老婆偷人,誰忍受得了?我決定找個真正值得的對象,遠離過去紛擾。

  盯著浴室鏡子,我彷彿看見昨晚兩隻禽獸站在這裡,站在後面的男人用力抓著女人雙乳,下體亂沒規律地擠壓她的翹臀,女人表情從驚懼轉為驚訝,然後是翻身而起的潮紅,她被硬扭過身來抱上洗手臺,男人雙手抓住她的側臀向前,直把火炬塞進潮濕的洞窟。

  如果火光終將放亮世界,盼望恐怕會先在幽暗裡激動睡去。

  我忘不了她突然頭往後仰的長嘆,微微翻白的瞳仁令我在一瞬間達到高潮,我緊緊捏住她的大腿,她有點抗拒,卻被我牢牢鎖住動彈不得;我意識翻白又清醒的下一秒鐘,第一個動作卻是趕緊把陰莖抽離一直渴望進去的深穴,明明射在保險套裡,清光子彈後我居然擔心可能的麻煩不小心漏出來。

  須臾間,她眼中流露一股淡然的失望?還是怨懟?

  有一句沒一句,沉沉睡去。

  剛剛醒後沒看到她,華貴名牌包還在房裡,想來她應該是去吃早餐吧,我打電話給櫃檯確認早餐還有供應,於是簡單梳洗下樓。

  男人是這樣的,慾望滿足後才開始思考現實面的關係。

  打開車庫門,餐廳就在幾步路外的轉角,待會進餐廳應該會看到她正悠閒地喝著咖啡,那是最誘人的畫面,關於她。

  只是沒想到嘴角的期待會突然掉下來,裡頭空無一人。

  愣了愣,我走進餐廳仔細看了一圈,確實沒人,數量有限的餐桌也收拾得相當乾淨,看樣子這兒有些分秒沒人待著;我走到咖啡機前按了杯咖啡,空氣裡依稀飄著她的氣味,是我的錯覺嗎?

  這杯咖啡滴落的時間有點久,久到我差點給熱咖啡燙了嘴。

  她不在這兒,我也不想多待,早餐本就不是我的必需品,我得在她心思還沒離散之前按住那雙隨時可能展翅而去的奔放,或許只是剛好錯過,她應該回房了才是。

  從房間到餐廳的路就這麼清晰,怎麼錯過呢?

  霎時,我腳步頓了一秒,隨即發現是自己誤認,不是昨晚住的303房、而是隔壁的302房車庫門正敞開著。我跟櫃檯示意開門後快步走回房間,經過302房時,有個男人正好準備下樓,我不自覺地低頭快步走過,在這種地方與陌生人照面會令我渾身不自在。

  但,怎麼有點似曾相識?

  回到302房車庫前,發現她正站在樓梯門前,看來是準備要上樓,她的姿態依然美艷,神情卻略有詫異,像是望向遠方出神。或者,是望著某人。

  「Anna,妳去哪裡了?」

  「我去吃早餐……」

  「這麼巧,」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這個片刻,宛如走入迷魂陣,只有失神才是真:「我剛剛從餐廳出來。」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712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