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娜】第三間房。
2017/07/19 15:55:10瀏覽975|回應0|推薦10

  雖然不覺得有什麼好奇怪,在這裡上班,什麼光怪陸離的情形沒碰過,男男女女或男女女男在灰暗城市邊緣總要有地方安心快活,不管白天什麼身分,鑽進車庫後就會全部釋放出來,一夜過去,隔天又是新的開始。

  只是,沒見過一夜過去,卻轉入另一個夜的漩渦。

  那個男人走近櫃檯說要再開一間房休息,我瞧見後面不遠處女人促狹的神態,她應該不是被逼的、他們應該沒有什麼糾紛、他臉上顯露期待……頓時我腦中轟然一聲,不記得自己說了什麼,302房的鑰匙就遞出去了。

  男人付了錢拿走鑰匙,我才想到女人昨晚入住隔壁的303房,我居然慌張起來,也來不及阻止。

  我們汽車旅館房間的隔音效果好嗎?我不敢肯定,偶爾我會聽見距櫃檯最近的301房傳出鶯燕之樂,平常來說,那是在汽車旅館上班的小小樂趣,就像看盡人生百態,再多憂愁煩惱,在裝潢別緻或情趣有味的房間裡,不過化為簡單幾個活塞動作,一個小時內就可以讓世界崩潰或者回到原點。

  偶爾,我會跟同事打趣說,房裡的女人大概是被騎得很爽,那種奔天的好康哪時輪到咱們?當然偶爾也聽見男人盡情嘶吼的聲音,我們還會笑說,男人吼這麼大聲,女人耳朵受不受得了?

  302房的車庫門迅速關上,我和同事互看一眼,趕緊盯上那間車庫的監視畫面。女人有點猶豫,男人趨前講了幾句話,然後牽起女人的手往樓上走。

  沒有然後了。

  同事下巴都快掉下來,頻頻搖頭嘖聲,我們以為不會再給汽車旅館裡發生的任何事情驚訝了,沒想到這麼誇張的狀況還真會發生。

  我得把今天碰到的這件事跟經理報告,客人在房間裡要做什麼我們是管不著,但若是太奇特的狀況仍得記錄,包括客人的身分證與車牌號碼等等基本資訊,要是有衍生出來的細節更要留下佐證,如果將來出事,我們會更能自保。

  只是,他們就買了兩小時的休息,該怎麼記錄呢?

  同事問我,他們昨晚應該是各自跟不同人入住吧?難道他們本來就認識?不然為什麼會在進入餐廳後沒多久就一起出來開房間?我們早就看多了,關於一夜情,但,一夜情中的一夜情真是第一次見到。

  昨晚跟那女人一起來的男人彼此是什麼關係?

  他應該不曉得女伴這時跟另一個男人開了另一間房吧?

  為什麼她會跟男人去開房間呢?

  男人昨晚帶來的女人曉得這件事嗎?

  女人男人這是偷情、或者是偷情外的偷情呢?

  簡直羅生門,莫非,在我們櫃檯看不見的夜晚與白天還發生過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汽車旅館確實很適合隱藏秘密,那些跟汽旅有關的社會新聞從來只是小兒科,而且都是假的。

  真正的人性只架構在性和慾之上,關起門做的放浪才最真實。

  不管在302房的男人女人是什麼關係,他們放著各自帶來的伴侶不顧而跟對方開房瘋狂是事實,櫃檯內開始瀰漫想看好戲又怕真上戲的氣氛,那間房的車庫畫面始終沒有動靜,我們的心情也就在房客陸續退房之際,隨著定格畫面上下起伏。

  內線電話突然響起,同事本來要接卻臨時縮手:

  「阿梅,妳接!」

  我湊前一瞧居然是303房,為什麼詭異的狀況就要我處理?

  「櫃檯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電話那頭的聲音慵懶、略帶磁性:

  「嗯……請問你們早餐到幾點?現在還可以去吃嗎?」

  我感覺心臟縮了一下,他要去餐廳?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6747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