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的憂鬱
2014/03/20 10:42:39瀏覽452|回應1|推薦32

漫的南美風情(https://city.udn.com/3309/5065428)

blue中文翻譯恰是「藍色」、或「憂鬱」雙關語, 歌名令人讚賞!

美黛+費玉清-藍色的憂鬱+重相逢+阿蘭娜(費玉清主持今宵花月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MJj4zBYtE

歌詞與歌聲 ( http://sakurajeng.myweb.hinet.net/lsdyy.htm 0720
發現內容消失, 改換下一個連結, 看那舞姿 )

優必勝【國語老歌舞曲精華】藍色的憂鬱 (H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0DT3RZxi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1849705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0 12:46

這些都是我耳熟能詳的老歌曲,

難不成...你也是和我同個時代的?

快樂水兵甲狗狗(scotttso2003) 於 2014-03-20 14:59 回覆:
是「藍色的憂鬱」時代、
也同是「Lo Lo La Lo Le La Sha La La La」時代的人啊!

來濃情latte的部落格(http://classic-blog.udn.com/alibud168/11847067)感受
歡樂、華麗、有活力的 Lo Lo La Lo Le La Sha La La La 「2014巴西聖保羅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