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錄星雲老和尚「極樂淨土沒有」的八個願望。
2023/05/21 13:42:51瀏覽242|回應0|推薦11
午時播放第10首.十小咒.1.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2.如意寶輪王陀羅尼.3.消災吉祥神咒.4...5...6...7.藥師灌頂真言..8.觀音靈感真言..9..10.往生淨土神咒..11..12.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發現「如是我聞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這一個「天籟」唸佛機第14首.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第15首.向阿彌陀佛祈願文.是佛光山星雲法師的聲音。其中「向阿彌陀佛祈願文」中極樂淨土那裡,星雲老和尚講出了他一生(人間五濁惡世)所見與所願:

「國土,沒有環境的污染」;「經濟,沒有財產的佔有」;「生活,沒有惡人的殘害」;「處眾,沒有人我的是非」;「交遊,沒有猜疑的誤會」;「政治,沒有迫害的冤屈」;「交通,沒有事故的發生」;「社會,沒有階級的差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792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