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275 眼前,過去,未來。
2012/11/01 15:03:58瀏覽469|回應0|推薦8
葉小喵語錄:

Surrender to what is, let go of what was, and have faith in what will be. Great things are waiting for you around the corner. 接受眼前,放下過去,對未來有信心,很棒的事正即將發生。→十一月伊始,抱持如一心態,繼續努力! P.S.分享文章:大腦愈開心,學得愈好!高效學習6個祕密

----

如果一直糾結著這個難題的話,不如轉念一想去接受,懂得放下,
自然這問題就會柳暗花明,而難題也在無形中因著人、事、物順利解決,
我相信你會懂得這道理,至少當下的對話。

人生有很多不同的問題,舉凡生活瑣碎的小事,周遭遇到的是非,
甚至看到百百種的人在各個價值觀裡面展現不同處事面貌,
我喜歡單純無憂的過著日子,簡單而純粹的看著世界,
就像不染塵的孩子一樣,純潔像白紙。

小錦總說我的手相跟我的字體有著像小孩兒般的單純,
簡單端正的字跡洩漏自己的個性,卻憂心著這樣的自己容易被傷害,
心緊緊的糾結在一塊,不時想起以前小時候同學不跟我做朋友的回憶,
我不知道能不能原諒他們對我做的事情,我只知道自己還需要時間忘記。
這段不愉快的過往是需要用更多的愛來寬容。

所以我不愛用複雜思考的方式去看待我們互動關係,即便是爭執,
就算只是親切可愛的笑容足以化解不悅,就算真的直接率性的拋出主題,
也可以用原始的思維認真拆解過程,不懂的也能換個方式持續討論,
對未來,我深具信心。

有句話說:「分享你的快樂,快樂會因分享而加倍愉悅,分享你的悲傷,
悲傷會因釋放而加速稀釋。」適時分享心情,讓好的來,壞的去。
我多麼希望這只是最單純原始的想法,而不是越界的舉動攪和過往。

很多事情我不去想不代表我不知道,只覺得如果每件事情都複雜化,
就真的甚麼事情都無法做得盡善盡美,人跟人之間相處要是這麼難以理解,
我應該學著對任何事情感到無感,無情,冷眼看著一切就好,
何必在這多一層保護膜,阻絕過往被人捅一刀的痛。

未來的當下,只盼一切事情都能順利實現,美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700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