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寫】125-師長
2017/05/05 23:09:10瀏覽218|回應0|推薦7
求學階段中影響妳最多的老師,會改變妳哪些人生觀呢?

其實不多欸,小學就有老師掌我一巴掌,對,我很記恨,一直很在意,所以她有沒有影響我,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那一刻我對老師這職業是痛恨的。

為什麼事隔多年還是會記得,就沒有寬恕嗎?我猜我自己做不到時就避免跟她接觸,她就算變老變醜已經不如當年凶神惡煞,但時間終究不會重來,寧可當作沒有這個人,就算真的遇見,拍謝,實在很不想打招呼,我沒禮貌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真要細數,也不是沒有好老師啦,就我個性沒有像班上同學這樣熱絡,總是冷冷的觀望,冷冷的在奕旁看著,搭不上話,也不知道怎麼跟師長互動,大概被小學老師影響到,所以多半中學以後都是跟老師的交情維持得很平常,沒有特別的交好。

當然這題目跟最近的新聞有巧妙的結合,不過我因為不太喜歡跟老師有特別互動,通常評價都蠻差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10206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