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種族主義追殺罪犯組
2009/09/01 00:59:33瀏覽1777|回應0|推薦4
《藍營民眾應組織起來 聲援郭冠英 嚴厲譴責馬劉軟腳蝦政府!速立刑事法 禁止綠色種族主義追殺》

綠色民粹宵小們經過篡改、段章取義的“惡毒”文,企圖煽動全台族群搞仇恨械鬥、挾持台灣全民支持惡性獨派,企圖破壞民主法制國家應行
司法正義程序,搞非文明獨裁國家的「台獨標準思想審查 全民公審」,嚴重違反人權、侵害人權與法律所付予國民隱私權,任由已為全世界文明進步的國家所嚴格禁止的綠色種族仇恨主義者的集體追殺。

「范蘭欽事件」意義 引出台灣“最”嚴重的議題!

節錄:“...這批種族仇恨追殺主義者,正是目前世界文明先進國家所嚴格禁止,設定為種族主義血統論的嚴重刑事罪犯者!只有“落後國家”才未禁止此一惡毒群體,如:台灣、馬來西亞、印尼等等落後國家,才允許此等三K黨光頭族宵小存在。
引用
Da格子兄一針見血的好文:

鎖定特殊個人或族群來追查他們的底細﹐以期發掘可以合法打擊他們的弱點這種手段(Racial profiling )﹐其本身就是法的行為。
李慶安與郭冠英是否是這種侵犯人權非法行為的受害者﹐中華民國政府應該給他們一個交代。

維基百科對Racial Profiling的解釋﹕

Racial profiling

Racial profiling is the inclusion of racial or ethnic characteristics in determining whether a person is considered likely to commit a particular type of crime or an illegal act or to behave in a "predictable" manner. It is often confused with the more comprehensive Offender Profiling. Toward the end of the 20th century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 practice became controversial among the general public[citation needed] as the potential for abuse by law enforcement came to light


BillyPan萬芳醫院
綠色種族主義追殺小組 罪犯梟首

兩岸無論將來和統還是武統,欺師滅祖的惡性深綠台獨份子還是要接受民族公審、國法制裁的。


以往就已充分回覆過的問題

 「繞不出來的台獨思想審查標準的圓環」!

台人不等於「倭寇」,「獨派」也不全等於台人。綠營搞同樣的不入流手法,誤導全民認知,凡是反獨派的就是反全體台灣人,將獨派與全體台灣人劃上等號。企圖挾持台灣全民、拉攏藉人多勢眾 搞集體的族群械鬥。唯恐天下不亂。若說賣國思想嗎?卻正好相反!范先生指的是綠營台獨份子們。賣掉獨派反而能保衛中華。獨派不等於中華、也不等於台灣。

1. >> 歹丸現在走的是死路,根本沒資格回歸,只有武力解放後實行專政看歹丸之惡,就知主國改革開放一定要慢,西方惡勢惡識一定要先排除,武力保台後也不能談任何政治開放,一定要鎮反肅反很多年,做好思想改造,徹底根除癌細胞。

欽倒是說了“真相”

從范蘭欽反獨的立場來說,認為假如大陸武統或是和統台灣後,台灣可能無法享有以往的民主政治,這倒是真相;妳想想看,無論大陸武統,還是和統台灣,台灣能有和平安全的社會嗎?不可能的;那是因為獨派深綠存在之故!陳雲林訪台,這麼個小事一樁,明明無甚重要事故原因,都可讓綠營獨派“故意”煽動民眾捲起三丈巨浪的“大規模”暴力圍城流血事件「羅漢腳」土匪囂聚,造成台灣社會重大動盪不安!因此,統一台灣後必定年年反,三、五年一大反,流血暴動。於是必定專制統治才能收效的。范蘭欽只是說出了"真相"。

2. >> 歹丸鬧的從不是民主而是民族問題。故不是什麼五毛黨的起哄,反是五毛黨真在憂國。陳儀就是在台行仁政,結果給了倭寇造反之機,起了二二八。記取此教訓,不能放鬆槍桿子。就算乖乖回歸還要鎮防,若流了我中國人的血,那對這批倭寇必要嚴打無赦。

欽又說出了“真相”

《歹丸鬧的從不是民主》在台獨眼裡,民主就是多數人支持的政治,如何使台獨的主張獲得多數人的支持,才是台獨自由民主運動的主要目標。台獨在兩蔣時代拼死拼活地爭取言論自由和政黨政治,並不是為了自由民主的理想和原則,他們爭取言論自由是為了利用言論來煽動台灣人的反華情緒,再藉著政黨政治透過民主選舉,爭取佔大多數的台灣人的選票支持「台獨」。所以台獨的民進黨執政,實現台獨的政治綱領高於一切,民進黨就公開說「要讓台灣走出去,就必須重新教化國民意識,這也是民進黨執政的目的」。



「台獨」的本質並非是「反共」純粹為爭取民主自由;「台獨」的本質卻是「反華、仇華」搞台獨,歸依日本祖國成為附傭!這是真相!

於是,台獨清除台灣人的中國意識、防範中國的統一毒素、建立台灣人的主體意識,才是施政的真正重點。台灣的人民生活、福祉、安全、以及未來都是次要的,這從民進黨的國家政策、經濟政策、教育政策都可以看的出來。

的確
欽所言,二二八的「元兇」,正是昔日的台灣皇民青年/台灣兵,也就是今日的皇民阿公 - 台獨的精神領袖主力!

《而是民族問題》這些人出賣祖宗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還企圖消滅中國文化,說「中國人=豬、畜牲」,對「日本鬼子」則視為“祖國”,主張與日本祖國聯合,消滅支那、將支那大御七塊。認賊作父殘殺自己的同胞。自然,這些人欺師滅祖的倭寇要嚴打無赦。這是世界上任何一個民族,必行的除奸 民族大義行動

日军倭寇二鬼子强暴中国妇女

無論是中華民國國民、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甚至是全球華人鏟除(台獨)台奸/漢奸人人有責!因位范先生是位民族復興的統派,自然主張兩岸終極統一,但橫觀時局,而且了解到目前台獨皇民裔事實真相的本質,認為和統後不可能善了、和統不可能徹底清除台灣根本亂源的深綠台獨癌細胞,即使和平統一,必定年年造反。只有武力鎮反肅反多年清除台獨深綠癌細胞,才能根治問題。這是“真相”。


(本人認為這是鷹派人士基於整體中華民族大義,對於如何處理惡性台獨欺師滅祖的深綠份子的主張,確定是 完全與種族歧視言論無關。)

身為國家公務員,依國家憲法及大法官會議釋憲解釋,正是要效忠國家本身、遵守憲法所付予的權利與義務!郭冠英范蘭欽悍衛中華的行為,履行憲法所付予的權利與義務,對違法、違憲、甚至是欺師滅祖的叛國台獨皇民裔勢力,做出嚴厲的評擊,正是符合國家民族的忠貞大義,正確的"言論自由"除奸的行動。完全符合國家憲法對公務員的要求!

真正不效忠中華而且搞福佬沙文集體械鬥以眾凌寡的正是綠營民進黨!
過去陳水扁民進黨台獨政府所搞的台獨思想標準審查!是全面性的、全台性的、整個政府性的“法西斯”獨裁手段的台獨叛國思想審查!無論在國內,還是在海外機構,陳水扁民進黨台獨政府“幾乎全部”安插「台獨份子們」前往任職!不但危害了國民的權益,還羞辱到整個中華,違法、違憲、違背大法官釋憲條文、甚至還造成海外僑社同仇敵愾,對抗台獨份子。

目前的馬政府執政,正是要恢復憲法條文,忠貞於中華(非綠營台獨),也正需要像郭冠英此等愛國家、愛民族的熱血人士,一同加入,共襄盛舉、恢復中華、鏟除危害國家、危害人民團結的綠營台獨人士,為幸!

所謂的「鬼島」是當范先生寫此類文章時,正由陳水扁所把持的台獨政府,全面任用不認祖宗的皇民裔獨派,甚至搞全面去中國文化化、詆譭祖先,推崇日本為精神上的祖國,自然稱之為「“鬼”二鬼子」所把持的台灣「鬼島」。范先生描寫的“意象”正確。所以,該切腹自殺 以祭中華祖先在天之靈的 正是欺師滅祖的綠營民進黨!

台灣只是中國叛離的一省,那來「主權」?其實根本沒有台灣這個東西,她不是省,自廢了,更不是國,只是個鬼島。

如果是站在「反對台獨者的立場」來說,就並沒有大錯!因為台灣如果為綠營台獨份子們所佔領,自然就不屬於中華民國的,因為中華民國憲法是一中憲法,既然不屬於中華民國的,當然就是叛離中國的台獨省台灣!因為日本皇民李登輝搞台獨之故,將台灣「省」廢了,企圖變成“實心”台灣國,但台灣國在國際法理上根本不存在,當然就不是「國」了,當然只是一個綠營台獨份子們企圖盤踞佔領的「鬼島」了!所以,如果作者是站在「反對台獨者的立場」來說,就並沒有大錯!

范蘭欽先生並未有傷害中華的言論,相反的,范先生有嚴厲評擊台獨的言論。嚴厲評擊綠營獨派,就正是保衛中華,與綠營獨派的說法剛好相反!綠營獨派故意獨派代表台灣,將獨派綠營與台灣人劃上等號。也企圖誤導全民,反台獨就是反台灣?

至於說范先生評擊方面,有無超出法律尺度,這得要由中立的執法單位來鑑定,而不是綠營說了算「言論自由」當然有一定的範圍,而不是無限上綱,假如有超出「言論自由」的範圍,比如說“毀謗罪”,那得要法律執行單位(如法庭)的鑑定,不可動用私刑,以誇張、喧染的方式挑撥全民,這正是目前綠營民粹份子與省籍嗜血謀利政客管碧玲所搞的把戲,明眼人一看即知。

綠營《兩大惡毒目標》

引樓下文:

(一)‧ 朝向挑撥族群仇恨的方向繼續前進,目的就是把范蘭欽和馬英九劃上等號。

(二)‧
目標在摧毀范藍欽所揭發的二二八台獨神主牌的真相(台灣皇民青年/台灣兵)

真相好文:《于謙高明

“... 范蘭欽文最好的幾篇是他對
228的討論,料綠營芒刺在背久矣,苦無下手口實,今見《臺巴子》《高級外省人》則如獲至寶。明雖大肆撻伐,暗則大喜過望。避開辯證正面交鋒,而誣范《血統優越主義》誣范《貴族主義》,這是綠營的“高明”!這是綠營的關鋒王力戚本禹高明!

至於范蘭欽 2009.02.28 聯合報 二二八的歷史

范蘭欽/郭冠英他的睿智史觀二二八文寫的非常正確,他個人的近期反台獨的言行,並不能影響他個人過去獨到、又深入透徹的見解,即使對毛澤東還是蔣介石的國共歷史,他都能有冷酷"不偏坦",睿智洞悉歷史的真相。該文內,只是“不同的228觀點詮釋”(台灣皇民青年/台灣兵"真相")反駁李扁長年所把持的舊台獨版228文。

另外,該連接文內也未有如這些綠營民粹份子
惡毒造謠說“稱讚”,更未有蔣介石、陳儀下令“屠殺”;相反的,該連接文內卻反而有:蔣介石還電師長劉雨卿,「應特別注重軍紀,萬不可拾取民間一草一木。」「請兄負責嚴禁軍政人員施行報復,否則以抗令論罪。」

Update二二八與目前台獨的歷史定位
https://city.udn.com/57666/3308035?raid=3308179#rep3308179
https://city.udn.com/57666/3308035?raid=3308651#rep3308651
http://blog.udn.com/YST2000/820581

◎ 【郭冠英事件的真相是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san123&aid=327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