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步一腳印
2010/10/05 13:01:38瀏覽330|回應0|推薦2
昨日看新聞剛好瞄到中國一位女星, 李冰冰, 的相關報導, 內容大概是在闡述她入行十年, 相較於其他同期出道的女星, 章子儀, 周迅等等....我都不記得了! 終於在演技上獲得某項大獎的肯定...發光發熱!! 同期的伙伴, 都已經不知大紅大紫多少回合?!~~

這則新聞特別吸引我的原因, 在於李冰冰的一段話....她娓娓道來...雖然從台下走到台上只有一分鐘, 但是她背後的努力有十年了...她又說道, 她總覺得...她的命就是 "要一步一腳印 & 要踏踏實實的過"...

聽到那段話相信每個人應該都很有同感吧?! 我聽完也覺得特別感動!!是這樣的....多數市井小民也都是為了生計忙忙碌碌...大也家都是一步一腳印, 踏踏實實在過活ㄚ!

我是如此...你是如此.... & 大明星也是如此的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47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