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生暑期遊學怎麼安排?】
2024/04/12 13:40:55瀏覽41|回應0|推薦1

【大學生暑期遊學怎麼安排?】

Q:莎姐你好,我是大二學生我妹妹是大一學生我們想暑假遊學!!現在辦理會不會太晚? 選擇哪裡好? 我妹妹想去菲律賓但我想去母語是英文的國家!!英國遊學或加拿大遊學都可以請問怎麼建議和安排? 謝謝


A:若是女大學生,比較建議考慮加拿大或英國遊學。美國太亂,不建議。紐澳冬天,季節不對。Cebu多數代辦的操作是出團主賣低齡學生,或一些想長期就讀的小資族(畢竟學雜費都比較低也是事實),但若想學習又有海邊度假的fu,它是 哈哈


加拿大和英國做法都一樣,透過遊學代辦,選擇好語言學校,代辦會幫忙註冊課程和委託學校找合適的寄宿家庭。做法,就很類似透過旅行社買 機+酒 的行程,但學生得自己單飛,第一天自己摸索去上學。


加拿大語言學校比較類似台灣隨處可看到的美語補習班的概念,但學生混合比相對國際化,中南美約35%, 亞洲(韓/日/台/泰)約40%, 餘:其他國籍。學生年齡也落在18-25歲為大宗。雖加拿大也有大學附設的暑期營,但主賣國/高中族群,不適合大學生。


若父母期望孩子進步大一點,可考慮英國。年輕女生也最愛選倫敦遊學,畢竟可看的觀光景點最多。但暑假遊學體驗值上,二級城市或小鎮,相對好。其一,小鎮住宿絕對好過倫敦,普遍小鎮寄宿家庭較友善。其二,小鎮的歐洲學生可高達7-80%文化互動上最有趣。費用上來說小鎮也比倫敦便宜(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過,每年暑假都一樣,住宿最緊張。比較建議是每年2-3月就要送出課程/住宿申請。這個時間點,加/英學校應該都還沒滿,但住宿最難。宿舍,相對便的應該已經沒有。剩下來的,多半是較貴的宿舍選擇。寄宿家庭一定有,只是普遍暑假的滿意度都蠻低的。滿意度高的家庭,暑假也跑出去渡假,加上需求>供給,所以暑假遊學的客訴多,挑戰多半落在住宿


你和妹妹討論吧! 若想透過莎姐我辦理暑期遊學 Line ID, sabrinastudynews 在這再請加喔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8049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