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升高中暑假遊學選擇】
2024/03/27 12:07:17瀏覽77|回應0|推薦5

國中升高中暑假遊學選擇

Q你好想詢問國中升高中男生暑假遊學可以去哪裡? 費用上哪裡CP值比較高?

A你好回答以下你的問題:

1.) 國中升高一的男孩,若英文程度初級,是可考慮菲律賓遊學,相對便宜但又可滿足孩子出國的心。

缺點是,中台韓學生居多。老師也多是菲律賓籍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父母和孩子能接受就好。

2.) 若孩子程度中級,又夠獨立,可考慮加拿大遊學。一直以來加拿大很流行語言學校承租大學校舍來做暑期營,每年都是。但這個暑期營很容易額滿了,所以若有考慮這種型態的遊學,就需要提早確認和報名。

若孩子獨立點也夠勇敢,也能考慮的就是單純語言學校的暑期遊學。做法比較像旅行社機+酒,然後孩子自己飛過去。

遊學代辦幫學生註冊當地語言學校,安排好學校接機,直送寄宿家庭,孩子第一天自己搭車去上學這樣的模式。

3.) 若孩子程度中級以上,或個性很獨立,或父母期望此次遊學能進步空間大,最推薦英國遊學,但可能小鎮優於倫敦。

其一,相對便宜

其二,幾乎沒中/台學生,歐洲學生約末80-90%,所以英文進步度最大。異國學生文化互動也最高。

但英國遊學就是比菲律賓和加拿大費用相對貴就是了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8043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