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復出,我息影
2010/11/30 18:54:07瀏覽452|回應1|推薦0
哈!這應該是我今天聽到最諷刺的八卦了.一直,我都直接省略影視新聞的版面,因為興趣實在不大,所以通常和我聊影視明星 news 的人,都會覺得我很無趣,彼此的交集真的少的可以.

工作壓力一直很大的老公告知我,他在網路不知那兒讀來說:王菲復出開巡迴演唱會,而大陸的媒體竟對此新聞下了這個標題 - "妳復出,我息影".還真的很諷刺ㄝ ~ 只能說現代都會人,男男女女,不管是做那一行的,應該都覺得工作所衍生出來的壓力很大,但為了養家糊口,也只能隱忍吧?或許王菲老公還真的有這樣的 "奢想"?..........心理頭也還是忍不住羨慕他......因為他們的財力也是允許這麼做啦.

唉! 現代的台灣家庭 80% 都一定要雙薪吧?!我幽幽的回應老公,這個問題我們是沒有的.沒有所謂的 "復出",也沒有所謂的 "息影"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6516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確定嗎
2010/12/01 16:36

哈哈~!我看你们家是沒這個問題啦~

明明是休息卻可以搞得很忙碌!


遊學情報 - 莎姐姐(sabrinachchou) 於 2010-12-01 19:03 回覆:
是有危機意識啦!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