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錢人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2010/11/29 11:24:58瀏覽348|回應0|推薦1
這個身家上好幾個億的朋友告訴我...

現在都不投資基金了,因為購買時要支付向銀行購買時的手續費,贖回時還要付基金公司管理費,現在美金/歐元匯率都那麼差,一點點的績效都被手續費和匯率吃掉,不划算!況且基金操盤手能保證自己操盤績效優於大盤嗎?哇!真的......有錢人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像我們這種賺死薪水的,只知道挑對基金,用時間和複利下去ㄠ,可從來沒想過他說的手續費 & 管理費呢?!

他又說,實在不相信這些銀行理專,因為把身家拿出來比一比...這些理專又憑什麼給他建議呢?...有錢人真的和我們想的很不一樣....是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64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