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二個月多少錢?
2024/04/16 15:08:20瀏覽23|回應0|推薦1

Q: dear莎姐姐 我預計明年4月或五月想去加拿大遊學,我的目的是想要學好英文,      當然每個人所謂的好英文認知不同. 我的英文能力大概初級,預算也只有20萬,有看到網站推薦的幾個學校大概都是可待八週(零零總總全包)因為預算問題,所以想問的是兩個月真的能學好英文嗎?! 我的單字量不多但敢說,之前有去過澳洲打工但英文沒太大進步,主要是因為我都待在果園和農場 現在我的目標是能聽得懂,能回答流暢,當然讀跟寫也希望能進步... 期望是考雅思摟!

A: 謝謝來信! 每個人都有預算的壓力,所以這一點不是問題,都能理解

至於出去 2 個月是否能進步? 答案是肯定的 & 只是是進步多少的問題,因為每一個人是不同的海綿, 所以能吸收多少/進步多少,因人不同,也看學生當事人現在的英文程度,當然也看當事人投入多少心力等等.....

若父母不資助情況下, 20萬是真的能停留差不多八週, 總要幫你把來回機票 & 當地生活費等...都估算進去

你有去過澳洲打工, 應該去加拿大會比沒出國過的人進步得很快!!! 畢竟你已知道在國外生活是怎麼一回事....比較能專注去面對課業! 不用像剛過去還要花時間心力去適應國外的一切....你應懂我要闡述的意思哄 :)

那我們互相加 line, 再仔細聊吧 ~ 我的 line ID: sabrinastudynews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805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