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簽證被拒.....
2024/08/01 16:38:22瀏覽65|回應0|推薦4
客問: 我於2024/07/07自己重新遞交學生簽證申請,沒透過代辦,因為我都自己蒐集,也自行跟學校延期入學,現在被拒簽後,台灣其他代辦都不願意接:(  請問能怎麼知道這次的簽證官員呢??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聯繫:(
莎姐回答: 謝謝來信詢問各國簽證處都一樣,絕對不可能讓任何種類簽證申請人知道審核官員是哪一位的。
坦白說好了,申請海外學校/課程都不是難事,網路資訊那麼透明了,加上大家多有親朋在海外唸書或生活,多少做點功課也能知大概!
但!!最難也最有技術層面的步驟在 "學生簽證的申請"
任何遊留學代辦都一樣,有肉吃的部份在學校的課程申請,沒肉吃的部份是學生簽證申請,但不幫學生成功取得簽證,學生如何成行?沒成行,代辦等於白做工啊!!
很自然你現在的狀況,沒代辦願意接。過往也有好多人是有親朋在海外幫忙申請學校課程,結果簽證卻無法幫忙處理,這些人到處找不到在台的代辦願意代為處理學簽也是一樣的道理。
每一行存在都有其原因,所以沒賺頭的生意當然沒人願意擔囉!
抱歉了,眼下真也幫不上忙。只能讓你知道學生簽證被拒,通常一定會有各國簽證處拒簽的回覆,信上會載明被拒的原因.
在沒有看到被拒信的情況下, 我也不能馬上回覆再次申請一定能通過, 或者有什麼比較具體的辦法重新來進行
但的確!被拒絕一次,下次申請要讓另一個簽證官員(每次審核的官員不同)信服你重新申請的原因,且順利取得學簽,的確難上加難!
這是我眼下的回覆,謝謝你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8086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