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要吃的巧-四川
2011/06/26 16:16:11瀏覽1236|回應0|推薦33

 

去年到七月旅遊途經青城山,道教名山之ㄧ也是文化古蹟.駐足此地時間不長,總共才一個半小時,所以雖然山色清麗,空氣清新,爬上頂端再走下來那可得好好花上一天才行.所以頗有入寶山卻空手而回的感覺.

當然如中國各大景點,若走不動付了錢可以當當大爺.不過建議女士們要搭轎前,可得考慮當日是否穿裙子或做好安全措施免得走光.

抵達時是中午時分,天氣炎熱,走到藥王殿誠心誠意祈求健康後便要往山下走!暑假期間大陸不只遊玩的人多,消暑也有一套.往上爬途中看先生女士們好多人拿了好大一根兒~削了皮的黃瓜….邊爬山邊吃黃瓜….

尤其看那些女士們拿著好大一根兒黃瓜可是吃的不蘊不火這看的我不禁害羞兒~起來,但瓜類確實是消暑聖品,沒沾醬油鹽巴吃將起來這到也挺特別~也想嚐試看看,不過那瓜兒那麼大根兒,看來一個人肯定吃不完….

於是跟看來攤位比較衛生的小販兒買了一根,好像是四塊人民幣.大大的一根,她幫你削皮然後插上一根棍兒或套上塑膠袋就這麼吃將起來

小販削完瓜遞給我的同時我就不停的傻笑,心想,若我的同伴們看到我拿著這麼大一根黃瓜邊走邊吃,那肯定笑翻過去

(我沒騙你吧,就那麼大一根兒…)

雖然老黃貓兒人氣不旺,也有點年紀兒見過些世面,但這樣整支拿來啃,實在不甚雅觀,若他人將畫面傳回台灣肯定羞於見人於是乎折了幾段,分食他人嘿嘿,就沒有吃像難看的問題囉~~~

不過呼呼這嚐來~淡淡的~就是黃瓜爾爾~~~想太多想消暑,還是吃冰棒比較快….  

不過吃東西的姿勢還是很重要的偷拍盛行,做什麼事都得小心,善哉善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536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