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都熊貓基地
2010/07/25 14:57:47瀏覽991|回應0|推薦25

,大熱天的,熱死人了!還是在房間睡覺吹冷氣比較好,舒服!

偶是胖胖,偶還素喜歡吃啦,還是邊吹冷氣邊吃竹子比較舒服….

關在籠裡太無聊了,我幫你壓壓背做做伸展操…ONE MORE, TWO MORE...

來吧,今日咱們台灣同胞遠道而來,同志們,來個濕背秀吧~全都排好來~~我吃,我吃,我吃吃吃什麼,花招太少….我們只知道吃竹子,睡覺而已….別不滿意了….光憑我們的超口愛傻傻的長相就迷死人了….全世界的人都愛我們~~

來吧,來個三點全露吧….不過礙於尺度,還是用竹子遮住好了….

再拍了….人家會害” ….不素啦,人家會害羞啦~~~~

既然你拍那麼久,我就露出廬山真面目給你瞧瞧….我翻什麼….你說我們都長的一樣??~人家偶們家大寶,二寶,三寶….都嘛是長一樣,長的都那麼寶….

我是剛出生的小熊貓,全身沒毛兒,可別把我當成老鼠

台灣政治人物說我們是"統戰"工具,這可誤會大了.你瞧,每個人光看我們吃飯跟睡覺就笑的合不攏嘴,全都站起來了,拼命拍.其實我們是"通站"工具我們是邊吃飯邊欣賞站著看我們的人...

我是小熊貓,生於喜馬拉雅山附近,我的名氣沒那黑白熊貓名氣大,但我也是超口愛的喔!

不過太熱了,還是像晾乾肉一樣晾在樹上比較舒服

熊貓基地,距離成都市區車程約1小時.

門票:58人民幣,折合台幣約240

逛園時間:約2-3小時

必備工具:相機,寬鬆衣服,防蚊液,還有顆赤子之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425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