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遇到的人四位-情人眼裡出西施,西班牙
2018/08/01 14:43:19瀏覽1267|回應0|推薦22

 

 

 

 

第一位&第二位

 

 

故事有點長,分兩篇來寫…慢慢看…

 

 

偷了幾天閒,到西班牙著名的海灘..這邊較少有東方遊客多是歐洲或西班牙本國的觀光客

 

 

 

這趟旅程不太順利..到歐洲第二天身體就過敏起疹子...雖到海灘,但猶豫著到底要不要下海...原來”下海”那麼讓人….掙扎

 

看到那麼多人每天開心地往海水裡泡..大人小孩,環肥燕瘦..露肚腩的,曬木瓜得滿滿都是,到海灘,就是要泡水,就是要解放,不一定要”漢草”,那個七八十歲的阿公阿媽也都勇敢地脫了…唉呦…嗯嗯….....BUT..我全身過敏...ㄚㄚㄚ 好痛苦啊我我也想泡泡海水....

 

猶豫了幾天..想離開的最後一天還是去泡泡海水吧...

 

買了當地的一條海灘褲,最簡單的裝備往海灘出發...

 

正從民宿下來,往海灘走到一半..被個黑黑的壯漢攔住..

 

"請問你這邊有間黎巴嫩銀行在附近??"你知道在哪裡嗎??

 

"我不是本地人我不知道?" 我回覆的同時心想今天是星期日,銀行沒開,再則黎巴嫩為什麼會在這個小鄉鎮開銀行??邏輯上說不過去..

 

"你從哪裡來??"他問到

 

那是個全身黝黑肚子很大胖胖身高約莫175CM但應該超過一百公斤的黑人..從外觀看來他也不像黎巴嫩人...比較像非洲國家來的...

 

"台灣..." 我回答的同時 他驚訝地說 "我堂哥在台灣學牙醫10年真是有緣..."

 

看看他..誇張的表情下..露出他大大卻不整齊的牙齒..我心想若你堂哥是牙醫,怎麼沒把你的牙修好...

 

"你可以到當地的旅遊中心去問銀行在哪裡,我是觀光客我不知道..."我亟欲脫身..但他隨即從錢包裡面拿出張鈔票

"你知道嗎?這是張黎巴嫩的鈔票???"..心想.又來了...騙子一個..又想來騙錢了...

 

在想的同時,突然有位約莫50歲的姊姊亂入,插入我們的談話..

 

"我可不可以跟你拍照??""你長得好帥喔"那個阿姐用很癟腳的英文...堅持要跟那位號稱黎巴嫩人要一起合照...我頭上當時應該是有好幾隻烏鴉飛過..外加加冷筍抖了好幾下...心想:”啊素阿姐你泡海水泡太久眼睛糊到蛤仔肉嗎??”

 

"這位阿姐...你是不是該去看個眼科..."還是真的是情人眼中出西施...眼前這位仁兄...真的一般的審美觀下...實在不是那個"帥哥"型的人

 

那位號稱黎巴嫩人,也傻眼...突然冒出口味那麼重的‘粉絲"他也不知道百般無奈,因為他的詐騙計畫突然被打斷...

 

等等...一般這個情況下,要不有第三位會趁著我們聊天扒走我的錢..或者是有個隱藏式攝影機在偷拍,作為搞笑的影片...

 

我看看自己,一身短褲+T-SHIT,只帶了約莫20歐元的零錢..要被扒就被扒...

 

那阿姐一臉興奮的表情..我用西文跟她溝通,在英文翻譯給那位號稱黎巴嫩人聽..那位仁兄也丈二金剛摸不著..應該也是這輩子沒人稱讚過他長得帥吧...

 

好吧,就當這位阿姐是佛心來著…來解救我讓我脫身的..要拍照是不是??好啊我就幫他們拍...當時我看到那位阿姐是有點小雀躍挽著那個仁兄,而那位仁兄..臉上可是青一陣紫一陣..因為他也不知道到底現在是在演哪齣戲....

 

 

接著我幫他們拍照,我用西班牙文重問一次那位阿姐:"你真的喜歡...這款ㄟ查鋪郎"...阿姐連忙點說是,還說好帥,好帥...

 

阿娘喂..這口味真重...不過她的無厘頭也幫我脫身

 

那一臉錯愕的仁兄,整個還沒反應過來就跟著被拍照..無厘頭阿姐拍完照心滿意足地走了....我順勢一推,你往前問一下其他人,撇掉那個騙子...帶著我簡單的小袋子往海灘出發...

 

泡水去..別理這些奇奇怪怪的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1378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