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訕的藍貓,西班牙
2020/03/25 16:37:29瀏覽816|回應0|推薦25

 

 

 

那年春天在西班牙南方海灘閒逛,風很大天氣很冷…

 

少有人下海戲水. 但還是有很多人走走,慢跑,騎車,溜溜直排輪..

 

看著海,坐在板凳上休息,一隻藍貓來搭訕,

 

跟它拍幾張照,它對我喵喵幾下…我就離開了

 

 

 

難得偷閒,到個亞洲人少來的地點走走…總想多逛逛,走走

 

但畢竟是胖了,走久了,找個地方坐下,拿出袋中的礦泉水歇歇,…看人來人往,挺有趣了

 

過不久,又一隻藍貓過來,纏著我的腳喵喵叫…

 

摸摸它,不一會兒,旁邊幾台自行車經過,嚇跑了它

 

 

 

 

等它逃走了…看看剛剛拍的照片回去看看照片...應該是同一隻貓,跟著我許久,又來找我,那麼多旅客,虧它還真有耐性..

 

真奇妙,應該把它帶回家....,沒地方也不方便…

 

 

那是2018年三月份的夏天發生的事.現在西班牙疫情正擴大中,希望一切災難早點過去..希望能早日再漫步在那悠閒的西班牙海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3220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