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再遊San Miguel 市場-西班牙馬德里
2017/02/18 02:14:32瀏覽818|回應0|推薦21

這次馬德里轉機有點像王菲的歌 ".第一冬天來很冷,接著又是連續的雨天,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懶得出門.

 

就慢慢晃唄,旅行沒目標是好事,走走停停,自由自在。

 

 

再遊馬德里San Miguel市場,一陸客團進來,導遊兼領隊在門口集合團員說著:"這是全世界最古老的菜市場,等等中間有餐廳可以在裡面吃東西。"

 

嗯,是古老沒錯,但要排最古老,那也浮誇了。市場中間幾張桌子是讓觀光客跟每個攤位買東西後聚集到中間用餐.倒也稱不上餐廳了啦!

 

總之,唉,那領隊這錢也好賺,隨便呼嚨兩下就過去。到也不用拆別人的台.

 

幾家大攤都沒變,只是有些攤子賣的東西有些調整.但價格上揚是事實,因為現在來此的都是觀光客.當地人反而少很多

 

 

我朝思暮想的是那肥美的生蠔,不理會其他事情。

 

512歐,吃得心滿意足,滿滿得鮮甜味齒頰留香。好吃,好吃。

 

 

舊文連結:

阿伯你嘛幫幫忙篇,重遊SAN MIGUEL市場-西班牙馬德里

SAN MIGUEL市場吃TAPAS-西班牙馬德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9238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