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拍棒好棒棒,西班牙巴塞隆納
2017/05/15 17:59:36瀏覽1171|回應0|推薦16

聖家堂之於巴塞隆納是一定得拜訪的景點。 高帝Gaudi的鬼斧神工的建築,至今該是無人能及,由建築的細膩度可以清楚的看出那些是後人所建。

至此,幾乎所有的遊客都很大方的..驕傲地....掏出那ㄧ支....

自拍神器。

 

所以就你一支我一支,這邊裝口愛,那邊擺笑容。拍的不亦樂乎。

 

旁邊兩個西班牙妹妹請我幫他們拍。 好久沒人"借問"了!少年歐吉桑偶爾也會有春天的er。

 

當然旁邊小販也有賣,自己帶比較好。 沒有自拍棒也沒關係,反正儘量把手伸長,不要打到別人就好。

 

還有財不露白小心錢包。幾年前聽說還有整團在附近被搶。謠言歸謠言, 應該還不致於那麼誇張,因為現在很多鬍秋ㄟ的警察伯伯都在附近保護大家安全。 還有自拍神器有時也可當防身工具,若碰到登徒子或搶匪,必要時可以保護自己,縱使歹徒受傷應該也告不了官。

 

(使用時請注意安全,不要傷了別人或傷了古蹟或藝術品,不然要賠到"生蝨母"都賠不完,要有禮貌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0270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