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塞隆納RONDA WOK吃到飽, 西班牙
2018/04/20 00:39:32瀏覽3751|回應0|推薦28

二月底三月初到西班牙..很幸運的每天都碰到雨天

 

到瓦倫西亞搭計程車,跟司機閒聊..他說很喜歡雨天…

 

因為瓦倫西亞已經很久沒下雨,從我去的昨晚開始下…

 

下點雨好,不然缺水…

 

一路上在搭火車從瓦倫西亞到巴塞隆納…

 

抵達巴塞隆納還是下雨天….

 

夠悶的了…

 

 

既然下雨天換陰天,至少可以出來走走

 

景點都走過來,只停留兩晚..上機前好好享用西班牙海鮮

 

不必選網友或達人的貴森森餐廳

 

午餐吃到飽buffet 熟食海鮮現炒都任君挑選

 

選個星期一至五的中午,通常價格會比較優惠

 

之前都在西班牙廣場附近有一家WOK吃到飽的自助餐

 

但去了幾次,排隊等很久,煮菜師傅不太友善..算了 換一家吧

 

這家是我嚐過性價比佳,又多樣化的一家餐廳Ronda Wok

 

離巴塞隆納斯Glores 商城,不遠,google一下地圖,很容易找到

 

南歐的海鮮跟台灣比起來,味道不太一樣.海鮮的種類也繁多..我比較喜歡點台灣比較吃不到,或在台灣或亞洲相對價位比較貴的

 

比如說是:牡丹蝦…(或許不同種..whatever…)甜度真的很高..

 

大大著竹蟶,台灣吃到的偏小..這邊是冷凍的,但有時沙子會多影響口感…

 

 還有不知道怎麼稱呼的蝦子,還有許多的貝類跟螃蟹…YA

還有生蠔...我的老天鵝啊....

 

短短圈成一圈的是西班牙油條,通常是早餐配咖啡吃.

 

一般生食就是類似蒙古烤肉交給師傅快炒,有些快炒店分幾種口味的醬汁..通常快炒的是中國師傅,語言可以通的…

 

這家比較細心,會分成兩區,老外區跟非老外區…淋上的醬料不一樣…

 

強國人有時不曉得排隊,有個漂亮妹妹就一直探頭看她的菜好了沒,然後長長的頭髮都快沾到那個炒好放上檯上的熟食醬汁…祝福那位幸運的顧客

 

辣炒蝸牛🐌 出乎預料外的,好吃

 

炒辣椒簡單配菜吃真開胃

 

 

熟食海鮮也有經驗處..這種大大的螃蟹,這次季節不對,之前在別家滿滿的蟹黃,老外不吃.我可連拿兩塊挖得很費勁進兒,吃的很用心

 

吃到飽也有海鮮飯,也有生火腿…看你吃不吃,我是沒試

 

吃得太飽,水果吃不下,來點甜點,西班牙布丁,好吃..

 

付帳的時候老闆還很客氣跟我攀談幾句問看看是否吃得滿意?口味還好嗎???非常禮貌,客氣

 

通常這種吃到飽餐廳,結帳的時候都是”厭世臉”居多…因為生意好的就是收帳收到快抓狂,生意不好的一個晚上或下午小貓兩三隻,就連師傅都懶得炒菜開火…得等有兩個客戶以上才開火

 

中餐含一瓶啤酒Euro13.50, 500 台幣有找,吃的我心滿意足..有機會來巴塞隆納,不妨嚐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11574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