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義大利味兒-德國
2014/02/11 15:13:56瀏覽659|回應0|推薦15

忙了幾天在德國的最後一晚,飯店旁的義大利餐廳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老闆標準義大利人,說不出個準兒,就是那義大利的調調……非常親切,對於老顧客總是先來個擁抱


餐桌上的葡萄酒換成了啤酒,畢竟這兒是德國!簡單的白酒番茄淡菜,好吃極了,忍不住將麵包沾著未收乾的湯汁……該是平淡平凡的滋味,卻又矛盾的好吃到不知怎麼形容這簡單的幸福味兒……

 

 

 

 

 

 

 

看似平淡無奇的義大利麵,Q勁又不黏牙,可以挑剃的該是份量該大些,海鮮該多些!

 

 

 

 

 

小店沒有明顯的招牌,沒有華麗的裝潢,空間也不大充其量只是家庭式的餐廳, 餐盤也充滿刮痕,連菜單也是塗塗改改的部分還用手寫的

 

沒有英文的菜單,…沒有特殊的菜色,沒有華麗的裝飾, 但簡單好吃的義大利味道,就是一種幸福感!

推開門要離開的那一刻突然覺得,哦!好想再去義大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108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