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嘮叨大叔
2017/09/04 18:38:27瀏覽762|回應0|推薦16

 

 

 

德南連續下雨幾天,讓商業活動搞到大家都心煩。

好友誠意的飯局,晚餐後雨天還陪著搭火車,真感動。

 

一個當地的小站,車次不多,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下著雨還是有不少人搭車.

幾個德國帥哥手機放著喧嘩的嘻哈音樂也來搭車

⋯⋯只是, 邊抽煙但眼神怪怪的,略為迷濛。
 

一個最帥的那位,拿起白紙,捲上一段白色的物體..抽了幾口.眼神渙散...旁邊朋友相視而笑大聲,音樂更大聲了。

 

是毒品吧!我跟朋友對看,我脫口說著"太誇張了吧!"

朋友點頭示意...

長那麽帥又年輕,何必摧殘自己....

那一刻想起幾年前在拉斯維加斯的清晨有兩個警察搖著地上的一個年輕人,年輕人一直沒有氣息..可能也是吸毒過量走了...

 

XXXXXXXX

 

德國火車站都有輸送帶上下月台幫忙減輕行旅人扛行李的不便。

因為陰雨綿綿, 九月天早上只有13度左右。

火車誤點,接駁時間超過40分鐘,這種天氣讓人候車不太舒服。

月台幾個煙盒很髒亂不像我認識的德國。

地上一坨粉紅色物品本覺得是垃圾,定睛一看是個使用過的保險套。

嚇傻了幾秒,莫非昨晚有人在此巫山雲雨一番。。

 

年輕人找刺激可以,但毒品千萬不能碰。還有有些事在屋子裏就好,別著涼了!

唉,我好像是個愛嘮叨的大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08503153